武汉市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火热启动

icon 2013-05-08 16:19:23
icon 0

摘要:必美欧洲进口地板武汉讯:必美欧洲进口地板携手武汉一线大牌再度席卷建材市场。武汉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将于5月12日在中南花园酒店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武汉市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火热启动
必美欧洲进口地板超级团购 5.12武汉利民工程火热启动

  必美欧洲进口地板武汉讯:必美欧洲进口地板携手武汉一线大牌再度席卷建材市场。武汉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将于5月12日在中南花园酒店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必美地板等家居建材九大一线品牌入选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首度以"工程造价"特惠回馈江城业主,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公信服务。

武汉市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火热启动
必美历年武汉超级团购会现场

  据了解,包括必美地板在内的九大家居建材领军品牌承诺以"工程价格"博取订单,由总裁亲自签售。

  1.凭借【工程价意向书】不仅可以领取5L金龙鱼食用油,还可以享受联购大礼,全自动洗衣机、冷暖空调、iPhone5等一线家电等您来拿。

  本次采购大会旨在推动武汉家居建材市场健康发展,引导读者理性消费,打造"工程价采购"标准化盛会。届时,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顶固衣柜、德国艾仕壁纸、博洛尼橱柜、冠军磁砖、北京一统木业、多喜爱青少年儿童家具、楚楚吊顶和左右沙发九大家居建材领军品牌的总裁将莅临现场。

  2.参展的九大家居建材品牌均为建材行业一线品牌,口碑卓越,服务到位。

  3.参展品牌都与主办方签署"工程价"协议书与产品及服务保障协议,九大品牌厂方总裁承诺本次活动价格为武汉首度"工程价",买贵差价10倍返还。活动当天价格享受全年价格保护、七天无条件退订。

  4.活动当天,凡入场签到的业主均可获取5L金龙鱼食用油一桶。为答谢VIP客户,主办方重磅推出【工程价意向书】,客户只需用50元的价格就能预订一张价值2700元的【工程价意向书】,还可以享受额外优惠,如下:

  第一、凭【工程价意向书】签到可免费领取5L金龙鱼食用油1桶。

  第二、凭【工程价意向书】可享受进店有礼(精美礼品一份)。

  第三、凭【工程价意向书】可享受九大一线品牌的"工程价"特惠!

  第四、持【工程价意向书】可享受豪华家电联购大礼!在原折扣的基础上,选购三家品牌赠送折叠自行车一台,选购五家品牌赠送全自动洗衣机一台,选购七家品牌赠送冷暖空调一台。

  第五、凭订单即可参加苹果iPhone5、mini iPad大抽送大抽奖,现金红包大派送。

武汉市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火热启动
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

武汉市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火热启动
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

  据悉,必美国际独家代理了11个欧洲一线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必美地板的产品线十分丰富,涵盖了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高科技地热实木地板、软木地板等各种欧洲进口环保地板。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必美代理的欧洲进口地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曾多次在武汉建材市场掀起抢购热潮。本次武汉首届家居建材利民"工程价"采购大会,必美欧洲进口地板必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目前,活动门票【工程价意向书】正在进行火热预售,护照为限量发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详情请咨询400-0027-0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