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参观北新建筑节能科技馆

icon 2013-05-16 13:54:54
icon 0

     近日,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商标科组织的学习参观重点大型企业经验交流活动拉开帷幕,北新建材作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被选为第一家观摩学习单位,海淀分局商标科科长崔滢率北京市商标协会12家会员单位代表莅临参观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的北新建筑节能科技馆,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陈豪雅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中,公司公司市场专业技术人员就展厅中的所有产品、解决方案、工程案例等为来宾进行了详细讲解。海淀分局商标科科长崔滢一行对北新建材拥有这么多好的节能环保产品深表赞叹,各会员单位代表也对新型建材行业、建筑节能、安全与环保等知识有了全新的、立体的认识,大家对北新建材在建材领域取得的创新成绩表示震撼。代表们尤其对北新新型抗震节能房屋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北新房屋的建筑结构、造价进行了详细了解,纷纷表示今后愿意选用北新建材的新型建材产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是由国务院批示建设,旨在持续发挥中关村在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探索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中的示范作用,使中关村真正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展示中心在建设中严格按照国家绿色三星标准,大量采用中关村高科技园区自主创新技术、材料和设备。展馆内汇集中关村200多家企业的高科技技术和产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及制造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北新建材建筑节能科技馆是展示中心面积最大、最吸引人眼球、与百姓生活相关度最高的一个综合展区,以北新新型抗震节能房屋为载体,集成展示了与节能环保有关的各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重点展示了“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A级不燃型外墙外保温技术、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新型房屋成套技术”等五大技术,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展示示范中心内唯一一家代表“节能环保产业”展示建筑节能创新成果的企业,目前节能环保型建材产业已经被列入中关村的核心支柱产业。

    此次活动加强了各会员单位对北新建材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北新建材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文:赵雯雯  图:董刚)

 

北京市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参观北新建筑节能科技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