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专题演讲走进新中源湖南基地

icon 2013-05-16 11:21:56
icon 0

摘要:5月9日,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和宣传部部长申行运领导一行,专程莅临湖南衡利丰陶瓷有限公司视察,并举办了一场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和航天精神启迪价值的航天专题演讲,深受公司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的喜爱与好评。

  5月9日,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和宣传部部长申行运领导一行,专程莅临湖南衡利丰陶瓷有限公司视察,并举办了一场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和航天精神启迪价值的航天专题演讲,深受公司领导干部和广大员工的喜爱与好评。

中国航天专题演讲走进新中源湖南基地
营销精英技术骨干参会学习航天精神

  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申行运向湖南衡利丰陶瓷有限公司近300名来自生产系统的技术骨干和销售系统的营销精英及职能部门人员,发表《扬航天精神,铸民族辉煌》演讲。通过将近2个小时声情并茂的主题演讲,申部长为参会人员阐述了中国载人航天概况、意义、航天精神、航天员选拔训练与生活以及近年来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历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是我国载人航天精神,这四个‘特别’精神也适用于各个企业与个人。”作为中国航天员大队大队长,有着数十年航天领域从业经验的申行运部长强调,“国家对执行任务航天员的选拔有四个方面的要求,坚定的理想、过硬的技术、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缺一不可;在民营经济领域,各个岗位的人才同样需要具备这些素质,只有这样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从而也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中国航天专题演讲走进新中源湖南基地
申行运部长发表航天专题演讲

  新中源集团副总裁、湖南衡利丰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四通高度重视中国航天基金会的视察指导工作,“这次邀请基金会领导为我们作航天专题演讲,一方面为了丰富我们的企业文化,另一方面更是借助这次契机更好地导入中国航天“质量问题双归零管理方法”,有利于做好产品、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张总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国家蒸蒸日上的航天事业鼓舞着全体中国人的爱国心,中国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对我们的企业经营也带来很大的启迪作用。只有做到这‘四个特别’,我们才能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开发到更广阔的市场、培养好更卓越的客户和赢得更多更忠诚的消费者。”

  新中源建材湖南衡利丰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林在接待张玉江秘书长等领导一行时则表示,为了更好地学习、感受新时期航天精神,增强员工民族自豪感,我们组织了全体营销人员参加今天的活动,希望广大营销精英和市场职能人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用心感悟航天精神,思考航天精神对我们开拓市场、增强服务意识等诸多方面带来的正能量价值。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玉江秘书长和申行运部长参观了湖南衡利丰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新中源陶瓷展厅。他们对严格执行7S管理的生产车间和园林式的园区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欣喜地赞誉新中源的先进发展模式值得在30多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企业中推广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