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灵感设计混搭来袭

icon 2013-05-16 11:33:22
icon 0

摘要:混搭在时尚界由来已久,风格迥异的元素汇聚在一个载体中,在不同文化语境下交融碰撞,焕发新生。如果家居邂逅混搭风会迸发出怎样的奇妙创意呢?Harbor House 2013春季灵感设计系列推出多款混搭精品,设计师博采众长,为美式家具融入更多异域...

  混搭在时尚界由来已久,风格迥异的元素汇聚在一个载体中,在不同文化语境下交融碰撞,焕发新生。如果家居邂逅混搭风会迸发出怎样的奇妙创意呢?Harbor House 2013春季灵感设计系列推出多款混搭精品,设计师博采众长,为美式家具融入更多异域精髓。

  古董红的Cayenne客厅系列(如图1)一扫传统观念里美式家具的低沉色系,专业的美式做旧剥落效果,赋予其历史氤氲而成的年代记忆。简约柔和的线条透露出法式乡村浪漫主义的格调,却与不羁的美式做派和谐统一。

Harbor House灵感设计混搭来袭
图1

  而在床品系列,Harbor House的设计师更是极致发挥了无限创意。Divine全棉印花被套系列(如图2)将起源于古巴比伦的佩斯利花纹演绎得惟妙惟肖,高贵优雅的蓝调与古老且经典的漩涡花纹相辅相成,神秘的中东气息扑面而来。

Harbor House灵感设计混搭来袭
图2

  灵感来源于印度装饰壁画的Mercy全棉印花被套系列(如图3),复古风格明显,考究的图案搭配错落有致的纹路,为卧室增添一抹历史韵味。

Harbor House灵感设计混搭来袭
图3

  自由洒脱的美式家居融合世界各地的经典艺术特色,现代与复古的共存,流行与经典的共生,让家居像着装一样随性搭出属于你的私密空间。Harbor House的设计师将天马行空的概念融进每一款产品中,让家居混搭变得简单有趣,也让自由的生活理念更为时尚。

  想达到这样的效果,有时只需一两款特色单品,可能是木质的文字图案相框,或者雕刻繁复且细腻的铁质书挡,又或是简单却不失品味的陶瓷花瓶……要知道,混搭不爱刻板老套的既定规则,只钟情无拘无束的大胆想象(如图4)。

Harbor House灵感设计混搭来袭
图4

  Harbor House美家分享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继个性潮流的“混搭”风后,Harbor House近期将推出儿童节家居专题,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