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520开业

icon 2013-05-17 15:04:53
icon 0

摘要:生活家·乐家居是由生活家地板在2013年所创立的新家居品牌,其内容包含了从客厅到卧室各个种类的家居产品。产品依然延续了生活家时尚而优雅的路线,并且具有强烈的西方情结。

  生活家·乐家居是由生活家地板在2013年所创立的新家居品牌,其内容包含了从客厅到卧室各个种类的家居产品。产品依然延续了生活家时尚而优雅的路线,并且具有强烈的西方情结。

  生活家致力于制作更具美学与心理价值的家居产品,以消费者的个性化居家需求为起点,以产品创新与文化创意为特质,延承对家的厚爱,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与产品创意能力,生活家巨力进军家居领域,全力打造一站式优质家品消费体验模式,生活家·乐家居,应运而生。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520开业
生活家·乐家居部分产品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5.20盛大开业

  全线让利,1元限购,2013年5月17日起至2013年5月20日期间,凡在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点击购买1元限购活动商品,您只需花费1元即可获得50元代金券一张,此代金券可用于您在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购买商品时抵现使用,每个客户仅限购买一张,先到先得,祝您购物愉快!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520开业
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520开业

 

  活动地点: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

  快乐可以多一点

  给每一个在压力中生存的人,一段随时可以拥抱的私生活。让快乐成为生命中最值得关注的话题,一个宣扬简单与魅力的生活理念正在蔓延。生活家·乐家居,在热闹的城市中,在文件过重、效率过高的世界里,建立家庭、居室、快乐结合的灵感空间,让心放松而行,发现幸福。

  种类可以延伸一点:是否还在为不同种类的产品分类列表,像攻克难关似的一项一项摸索完成呢?生活家·乐家居提供多种多样产品,从客厅到卧室,从窗帘到地板,整体家装一站式服务近在眼前!感受整体居家,切实完成心中所愿,有着丰富家装经验的我们,可以给的永远更多更优秀。

  风格可以统一一点:美式的自由,法式的浪漫,新经典的奢华现代,将独到的艺术见解挥洒于所有整体家居产品之上,让您不在为了统一风格这种事情伤神伤脑,丰富的效果只为迎合高品质的整体家装需求,个性之家信手捏来!

  选择可以简单一点:舍弃繁琐的选择过程,省略枯燥的了解经历。简单是我们最看重的事!快乐的家庭建设过程怎会变得复杂又费心?大胆说NO吧,生活家·乐家居让您体验家装过程中最享受的部分,让一切变得快乐又有趣。

  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微博和微信,开业当天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生活家·乐家居天猫旗舰店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