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东鹏洁具即将发布品牌新战略

icon 2013-05-17 13:48:26
icon 0

摘要:据东鹏内部人士透露,本月下旬,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行业协会领导、众多业内外知名人士及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东鹏洁具品牌新战略的发布。此次品牌战略发布大会将于5月21日在东鹏大厦隆重举行,届时,包括广州日报、南方都方报、佛山日报、佛山电视...

  据东鹏内部人士透露,本月下旬,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将与行业协会领导、众多业内外知名人士及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东鹏洁具品牌新战略的发布。此次新闻发布会将邀请包括广州日报、南方都方报、佛山日报、佛山电视台、新浪网等在内的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对东鹏洁具的重要战略举措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新闻报道。

  2012年,不少知名的卫浴企业,均发生了换位式的市场变化。正当部分企业惊呼“谁动了我的奶酪”的时候,东鹏洁具不仅稳守了原有的市场份额,更开始嗅到“另一块奶酪”的味道。一大生产基地的投资建设,两大厂区的建成投产,推出国家一级水效节水型马桶、全智能化卫浴空间的新伊丽莎白等产品系列,并首批入选了广东省低碳试点企业。一系列企业动作的背后,是企业实力的快速扩张,也是品牌战略转型的伟大契机。

  通过20年的深耕进取,东鹏洁具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走在行业前沿。如今,为了更好地传承东鹏洁具的企业文化,统一经销商的经营理念和加深员工的企业信仰,管理高层决定对东鹏洁具的品牌战略进行再次提升,希望通过对品牌战略的重新整合,实现下个阶段的发展飞跃,并朝着“中国综合卫浴第一名”的目标扬帆前行。

  东鹏洁具的品牌新战略规划明确了品牌核心战略体系,内容包括品牌文化理念、品牌战略定位以及品牌核心价值体现等多个方面,塑造了“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魅力。对应全新的品牌战略体系,东鹏洁具的品牌VI及品牌广告形象也实现了全面升级,与国际名模携手打造的品牌全新传播形象,以此重塑消费者对东鹏洁具的品牌认识,加深广大用户对东鹏洁具品牌的印象。此外,东鹏洁具更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笔设计2000m2总部展厅,展厅不仅融合了博大精深的东方智慧和传统水文化,更调整了实体样板间与概念样板间的比例,更加贴心地考虑到市场的真实需求。

  此次品牌战略发布大会将于5月21日在东鹏大厦隆重举行,届时,社会各界将共同见证东鹏洁具的重大战略转变。在品牌新战略的指导下,东鹏洁具企业在未来的3年内定必将取得综合实力的重大突破,影响整个卫浴行业的竞争格局,同时也会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