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之员工访谈

icon 2013-05-20 14:23:25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第十期启动,本期评测团走进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24日,新浪华南家居特别策划栏目“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工厂”第十期启动,本期评测团走进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万和集团顺德高新区(容桂)建业总部并进入万和集团总部展厅以及万和实验大楼,深刻地感受到万和集团的自主创新、节能环保。首先和评测团对话的员工是万和新电气产品管理部产品经理管光明。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万和工厂之员工访谈
万和新电气产品管理部产品经理管光明

 

  万和新电气产品管理部产品经理管光明现在主要负责厨电产品的开发以及产品、价格的管理,此外还包括对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和发展。总的来说工作要牵涉的部门比较多,第一,沟通生产执照事宜;第二,和技术研发不沟通,有什么好的想法直接给到技术研发部门去实现;第三,采购,新产品做出来,需要跟采购系协调购买材料等;第四,与销售区域联系试销,这直接关系到企业能不能把产品卖出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