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 Kids发现童梦新世界

icon 2013-05-20 12:08:34
icon 0

摘要:还记得你儿时最初的梦想吗?在爸妈羽翼下成长的你是否渴望终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如今,已为人父母的你想给孩子一个怎样的温情童年呢?是坚毅中透露着梦幻?还是自由中充满乐趣?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或许你会在Harbor House K...

  Happy Children’s Day

  发现童梦新世界

  还记得你儿时最初的梦想吗?在爸妈羽翼下成长的你是否渴望终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如今,已为人父母的你想给孩子一个怎样的温情童年呢?是坚毅中透露着梦幻?还是自由中充满乐趣?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或许你会在Harbor House Kids系列里找到答案。

  Harbor House Kids系列覆盖儿童家具、床品、灯具、饰品多个领域。儿童家具系列Brooks与Sophie在遵循纯正美式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童趣元素,色系清新自然,式样灵动活泼。纺织品系列则有“Girl”、“Boy”两大主题,多款图案生动逼真的床品,或粉嫩,或内敛,再搭配上精致小巧的各色饰物,多彩斑斓的儿童起居空间便跃然而生。

Harbor House Kids发现童梦新世界
图1

  Harbor House Kids系列产品在选材上始终坚守安全环保的权威标准,在设计上秉承细腻周到的关爱原则,呵护孩子娇嫩肌肤的同时,更让他们全心沉浸于游玩时刻。通过功能分区,Harbor House Kids系列打造出集学习、睡眠、游戏于一体的童话城堡。

Harbor House Kids发现童梦新世界
图2

  面料上乘的床品套件,设计安全的儿童家具,互动益智的可爱玩偶,Harbor House希望为孩子提供一个童趣盎然、经典温馨的成长居室。完整的美式家居搭配体系,贯穿3—15岁整个成长阶段,也让你尽享浓情亲子瞬间。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Harbor House倾情推出“Happy Children’s Day”主题活动。 2013年5月17日至6月5日,Harbor House全国门店及官网同步推出儿童商品节日欢乐价, Harbor House Kids系列产品7折起售。就在“六一”,就在Harbor House,为孩子筑起一片童年的自由乐园!

  继儿童节感恩回馈后,Harbor House将推出2013“经典”系列产品,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