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最强音 火拼零利日” 集美家居邀您和宝贝一起过六一

icon 2013-05-24 11:11:44
icon 0

摘要:六一又要到了,准备好给孩子的礼物了吗?休息日还要逛卖场买家具、选建材的老爸老妈们同样可以给孩子过节!6月1至2号,集美家居为大人们推出了“零利日万人团购”、“儿童家具特卖”等让利活动,给孩子们准备了“儿童创意绘画大赛”、“闲置玩具互换节”等...

  六一又要到了,准备好给孩子的礼物了吗?休息日还要逛卖场买家具、选建材的老爸老妈们同样可以给孩子过节!6月1至2号,集美家居为大人们推出了“零利日万人团购”、“儿童家具特卖”等让利活动,给孩子们准备了“儿童创意绘画大赛”、“闲置玩具互换节”等好玩的互动,让您逛卖场陪孩子两不误。

  【大红门店】

  61号梦想色彩儿童创意绘画大赛。

  这个六一,集美家居中断了几年的儿童绘画大赛又重新提上了日程。经致电集美家居客服热线获悉,5月15号开始,集美家居儿童绘画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面向全北京的3至9岁适龄儿童展开。本着激发和保护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原则,除年龄分组外,比赛对参赛小选手没有任何要求,而且活动全程免费,更有纪念奖品以及专家、网络双料评奖。

  作为集美家居一项品牌活动,多年来,儿童绘画大赛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相信今年的“梦想色彩”主题大赛肯定会吸引不少小朋友和家长。

  62号“零利日”万人团购最强音。

  另一项轰轰烈烈的大让利,要算6月2号的“零利日”万人团购了。据悉,“零利日”系列是集美大红门店2013年推出的一项全新的大型品牌促销活动。“零利日”基本等于“零利润”——活动当天,参团商户将庄严宣誓并给出同品牌同款同城最低价,保质保量。报名签到参加团购的业主,还可享受卖场推出的“签到有礼、满额送家电、专属幸运抽奖”等多重大礼。

  “欧美、实木精品馆”重装开业

  此外,大红门店又一个全新的家具展馆也在5月底重装开业了。“欧美、实木精品馆”即集美家居大红门店1号馆,主营欧美实木精品,一层为精品实木,二层为欧美家具。新馆的开业,在大红门店原有实木、欧美家具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风格品类,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品牌,无疑更加方便了业主们选择。眼下新馆开业,入驻商户都有不同程度的开业让利和回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转一转。

  【水屯店】

  第一届大型公益儿童闲置玩具互换节

  位于昌平区的集美家居水屯店,今年六一同样为逛卖场的家庭准备了别出心裁的闲置玩具互换活动。带着孩子和旧玩具,孩子们现场自由交易,既让玩具“以旧换新”了,又可以结交更多的好朋友,真是一举两得!

  儿童家具大放价

  换完玩具,还有更优惠的儿童家具等着您。迪世乐园、家有儿女、宏达松木、丹尼斯森林等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集体大放价,趁着孩子在,正好为他们的小天地换换新样子!单笔消费满1000元,还可以参与家居用品大换购,申请成为集美会员后同样可以享受满额送家电的活动哦。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装修置家的朋友们是不是心里有数了呢?如果对活动细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以直接致电集美家居的客服热线400-006-5858再问一问,或者直接登录集美家居官方网站www.jimei.com.cn查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