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品牌同城最低价再享八折优惠 券享中国第二季启动

icon 2013-05-24 10:56:42
icon 0

摘要:继新浪中国好家居“券享中国”第一季成功举办后,近日,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联手推出了第二季活动,其中百大家具、建材品牌给出同城最低价格,同时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申购居然之家优惠代金券还能再享八折优惠。名牌、名品、超低优惠价格、超值补贴再次点燃消费者...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继新浪中国好家居“券享中国”第一季成功举办后,近日,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联手推出了第二季活动,其中百大家具、建材品牌给出同城最低价格,同时网友通过新浪家居申购居然之家优惠代金券还能再享八折优惠。名牌、名品、超低优惠价格、超值补贴再次点燃消费者热情。

  据权威机构数据表明:近年来,京城家居卖场的促销形式层出不穷,但各商家促销力度不一,手法也不相同。有的宣称是“全场总部直营价”,有的则是针对一些特定的产品推出清货价。总之,整体折扣最多不会超过单值的5%,是否真的从中获益,还需消费者擦亮眼睛仔细甄别。

  据了解,参加新浪中国好家居“券响中国”活动的装修业主和广大网友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在新浪家居网络平台上统一申购居然之家优惠代金券,按券金额在居然之家卖场内作为现金抵用。届时参加活动的网友可以凭劵在2013年6月1日、2日在居然之家丽泽店促销活动现场使用,享受居然之家百大品牌同城全年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享新浪补贴八折优惠。

  对居然之家优惠代金券有需求的装修业主可通过新浪家居网络团购通道报名,或到新浪家居办公地点和居然之家丽泽店现场申请。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表示,在明码实价的前提下,家居卖场联手网络媒体开启优惠代金券的网络申请通道,不但可以有效利用了媒体平台的传播效力,而且能够发挥媒体监督的特点,确保为消费者享受到真实的优惠。

  近年来,“店庆让利”、“老总签售”、“爆破营销”、“工厂直销”、“团购砍价会”,这些传统的卖场营销模式日显疲态,卖场间激烈竞争也不可避免。如何在开创促销新模式的同时,又能让消费者得到切实的优惠,便成了家居卖场当前急需迫切解决的课题。

  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新浪家居携手居然之家与行业百大品牌推出的售券活动体现了一种品牌的互衬,是品牌与品牌的叠加,信誉与信誉的叠加,不但让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还有利于行业的拉动,是一项惠民工程,同时也是家居行业创新的新模式。(文/新浪家居 王晶)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