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贝尔地板 选择悠然生活

icon 2013-05-23 15:05:44
icon 0

摘要: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川流不息的车,来来往的人,让年轻的一代快要透不过气来。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与父母分开住,拥有自己的一小片天空,按照自己的意愿装饰自己的小房子,可是装修他们不在行,选装饰材料更是头疼不已。 家庭装修过程中,地板的选择不容...

  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川流不息的车,来来往的人,让年轻的一代快要透不过气来。现在很多年轻人选择与父母分开住,拥有自己的一小片天空,按照自己的意愿装饰自己的小房子,可是装修他们不在行,选装饰材料更是头疼不已。

  家庭装修过程中,地板的选择不容出错,那么面对这么多形形色色,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地板,年轻的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本真的生活原韵    

  疲惫的都市生活使无数人萌生了乡村情节的回归,特别是80后单身的年轻人离开了一天忙碌的工作环境,下班之后回到自然清新的居家环境,那绝对是一种享受。贝尔地板中的依云小镇洽洽能给人带来这种感觉。

选择贝尔地板  选择悠然生活

  编号:依云小镇

  规格:910mm*92mm*18mm

  含水率:4%-8%

  表面效果:仿古手抓纹表面

  扣型:平扣

  依云小镇是一款颜色经典的实木地板,天然木材、气味芬芳、质感温润

  它还原了实木的本色,让人感受到自然的气息。采用独特的仿古抓纹表面复古个性的同时,不失高雅。

  城市生活的素描

  独住的年轻人经常会积攒一个礼拜的衣服在周末的那天集体清洗,工作日的时候没有闲暇去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所有的都放在周末,那么多家务怎么来得及?下面推荐给大家一款方便打理,方便清洁的贝尔地板。

选择贝尔地板  选择悠然生活

  编号:夏威夷海岸

  规格:1215*127*12

  甲醛释放:国家地板环保标准E1级

  耐磨转数:6000-9000转

  含水率:4%-8%

  扣型:国外专利Valinge扣,倒角

  夏威夷海岸是一款高档的仿实木、放天然木纹地板。

  纹理颜色天然,充满艺术气息,颜色中性易搭配家具,方便打理。

  怀旧的生活情愫

  有没有那么一瞬,会特别怀念从前,想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茶,晒太阳,回味那旧时光。北美灰橡,带你回到那向往经的好时光。

选择贝尔地板  选择悠然生活

  编号:北美灰橡1686_4

  规格:1215mm*196mm*8mm

  甲醛释放:国家地板环保标准E1级

  耐磨转数:6000-9000转

  含水率:3%-8%

  表面效果:小浮雕面

  扣型:V型扣

  北美灰橡,强化地板,表面花色内敛深沉,大气浑厚,十足实木地板范儿。颜色百搭,适合各种家装风格,文艺小清新。

  灰是低调的张扬,灰是简约的精致,灰是一种生活主张。一个人的生活也要有滋有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