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天猫旗舰店金钥匙服务月钜惠全场

icon 2013-05-27 14:29:11
icon 0

摘要:装修新房的朋友们,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困惑,像如何挑选环保放心的建材以及产品的售后有没有保证?如果此时的你正处于这种状态,你可以来到这里,或许对你会有一些帮助。

  装修新房的朋友们,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困惑,像如何挑选环保放心的建材以及产品的售后有没有保证?如果此时的你正处于这种状态,你可以来到这里,或许对你会有一些帮助。

  2013年5月16日,生活家天猫旗舰店推出五月金钥匙服务月,买地板送安装,加1元就可以享受安装服务,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生活家天猫旗舰店本次活动响应了生活家地板在全国正在火热举行的金钥匙服务进小区活动,体现了金钥匙服务践行的重要性。

生活家天猫旗舰店金钥匙服务月钜惠全场
生活家天猫旗舰店金钥匙服务月钜惠全场

  生活家集团渠道管理中心副总监彭益先生提出过,生活家集团自创立之初,就将以产品为导向的售后服务定位为以业主、消费者为核心的客户服务,有健全的项目现场管理服务体系和严格的铺装工艺流程及规范,率先在全国启动了工地现场全过程无尘铺装。并在精装房的施工中,将把前期准备和施工过程中每个细节的施工和监督,后期的维护保养,业主的定期回访等工作,精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进行规划与运作,竭尽全力为开发商和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生活家一直遵循“三分地板,七分铺装”的原则,并在此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专家级、顾问式服务的“金钥匙服务”宗旨,开创了行业售后服务的新航向。全国104个金钥匙服务中心、1560位售后服务人员,随时为您解决地板问题。生活家地板用“金钥匙服务”为业主带来专家的服务、贵族的享受,对每一位客户负责,并同时接受客户的监督,志在让更多消费者满意和信任,从而打造更好的口碑营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