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对抗重金属污染 保护儿童成长

icon 2013-05-24 16:49:19
icon 0

摘要:6月1日儿童节令很多孩子翘首盼望,这天全国14周岁以下的儿童可以享受一天假期,或外出结伴游玩,或参加文艺活动。而儿童节设立的之初,一方面是为了营造儿童成长的欢乐氛围,让他们感到幸福、快乐;另一方面,也为引起社会的重视与爱护,让更多人加入关爱...

  6月1日儿童节令很多孩子翘首盼望,这天全国14周岁以下的儿童可以享受一天假期,或外出结伴游玩,或参加文艺活动。而儿童节设立的之初,一方面是为了营造儿童成长的欢乐氛围,让他们感到幸福、快乐;另一方面,也为引起社会的重视与爱护,让更多人加入关爱儿童中来。

  现在的孩子们虽然大都在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茁壮成长,可生活中常常有 “隐形杀手”威胁儿童健康,其中之一就是水中的重金属污染。

  重金属污染 严重影响儿童发育

  重金属污染是指水中镉、铅、汞、铬,砷等物质含量过多。因其生物毒性大,吸入少量都会与人体内的蛋白质和其他物质结合,使细胞中蛋白质失去活性;而且重金属很难被人体自然代谢出去,囤积在身体中直至发生病变。常常使儿童骨骼生长不良,智力发育迟缓、记忆力下降,严重者还会导致精神异常,影响正常生活。

  广州的吴女士也曾在摇篮网上发帖表达自己的担忧,“现在的水质不比二三十年前,孩子抵抗力弱,水里的重金属不除,耽误孩子成长,可是一辈子的事。” 吴女士的担忧是很有必要的,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发展,环境污染和水源破坏现象也越来越多,关爱下一代的成长,就应该从饮水开始。

  中消协提示 反渗透净水机全面滤除重金属

  怎样的保护措施才能把重金属拒之门外呢?日前,中消协发布消费提示明确指出:镉、铅、汞、铬,砷等重金属的净化效果,以成为净水机产品质量的判断标准。其中,反渗透净水机的过滤效果最好,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饮水变得更安全。

  据了解,沁园在对全国调研了解各地水质特点的和家庭净水机使用状况后,近期新推出了搭载反渗透技术的模块式净水机。不仅可以滤除水中杂质、余氯、水垢、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更能彻底过滤掉普通净水机不能滤除的重金属。为了深度净化水质,沁园还在模块式净水机中首次采用了吸附力强大的烧结活性炭辅助反渗透膜,能在自来水经过RO膜前,过滤掉绝大部分杂质,减轻膜的净水负担,并延长反渗透膜的有效使用时间。

沁园净水机:对抗重金属污染 保护儿童成长
沁园净水机:对抗重金属污染 保护儿童成长

  沁园净水机 创新科技深得信赖

  最难能可贵的是,沁园模块式净水机刷新了净水技术的新高度,它不仅加强了滤芯之间相互辅助的作用,高效滤除重金属,保障饮水安全,还创新了滤芯组合方式并加入了“智能多级滤芯更换提示”功能,升级净水体验。家长在给孩子健康呵护的同时,轻松享受自己制水的生活。

  作为一家引领行业净水技术发展方向的专业品牌,沁园,也是国家净水机标准起草的牵头单位,始终肩负“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使命,不断的实现净水技术的突破升级,产品品质的跨越发展。截止目前,沁园已拥有400余项国内外专利,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专业净水科技,深受家庭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