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重磅亮相2013年厨卫展 庆祝品牌创立140周年

icon 2013-05-29 11:54:41
icon 0

摘要:2013年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厨卫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科勒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展现了其在专业领域内的尖端科技、艺术造诣、人本关怀与环保哲学。

  2013年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厨卫行业的领导者美国科勒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展现了其在专业领域内的尖端科技、艺术造诣、人本关怀与环保哲学。同时,科勒在今年的展会上还推出了万众瞩目的几款重点产品: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Moxie Showerhead)、影音墨镜多媒体镜柜(TV Mirrored Cabinet)\Numi+Voice Control、LEED Suite等。此次展会科勒推出的全新产品和创新科技进一步展现了品牌卓越探索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巩固了其在行业中无可取代的领头羊地位。

  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也亲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科勒品牌以卓越性能与创新设计的完美结合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阮家明先生说道,“科勒一直不是一个冷冰冰地只卖产品的卫浴品牌,我们致力于不断探索并创新,用先进的科技改善人们的家居环境,并引领一种优雅、舒适的现代生活方式。” 

  音乐多媒体技术与环保设计引领行业新浪潮

  科勒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几款明星产品吸引了无数同行和消费者的目光。

  音乐魔雨单功能头顶花洒(Moxie Showerhead)是音乐与淋浴的完美结合,利用无限播放、无限音乐、蓝牙连接等高科技手段,让人们享受仿佛一场从天而降的音乐之雨,用美妙的乐声陪伴着舒畅冲淋。产品的金属镀层不仅外观时尚,更配有亲氧水流科技和无线蓝牙技术,使人们在酣畅淋浴的同时,体验超凡的音乐享受。此外,科勒还在Numi+Voice Control座便器,安得适 水•乐浴缸等产品中加入了音乐、声控等元素。很多人喜欢在卫浴空间展示自己的嘹亮歌喉或听听音乐,科勒以其对消费者日常生活习惯的细致洞察,不断创新,将音乐带入了私密的卫浴空间,这一大胆而特殊的尝试必将成为未来卫浴行业的一个风向标,成为全球同类产品不容忽视的发展趋势。 

科勒重磅亮相2013年厨卫展 庆祝品牌创立140周年

  影音魔镜多媒体镜柜(TV Mirroed Cabinet)则集时间、信息、娱乐功能于一体,让人们能够在每个清晨,一边享受惬意的电视时光一边刷牙洗漱。

科勒重磅亮相2013年厨卫展 庆祝品牌创立140周年

  全新科勒影音多媒体镜柜融合了5大高科技智能模式:无线信号接入可使卫浴空间直接接收无干扰信号; 触摸按键控制操作快速高效,反应敏捷; 视频MP4播放结合MP3播放模式,随时可以下载最新视频信息; 时间和温度显示可以提供24小时温馨呵护,更人性化。如此一来,镜柜不再只是用来梳妆打扮,还成为集视、听、触多感于一体的智能化工具。

  炎炎夏日,卫浴空间成为了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居空间之一,而科勒影音多媒体镜柜融合了诸多科技因素,使这个私密的家居空间摆脱了传统刻板的形象,变得不再无聊。同时,无线网络、音乐影像在厨房、卫浴空间的应用,也预示着一场厨卫空间的革命,作为百年传承的行业领导者,科勒品牌再一次将人类的家居生活带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把我们从一尘不变的常规中解放出来,令淋浴、洗漱等看似平常的生活细节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在不断探索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科勒,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值得信赖的品牌,还积极投入各种环保事业,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在本届厨卫展上,科勒特别推出了以自然环保为主题的Wood Suite和LEED Suite系列:

  Wood Suite产品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中,加入木质纹理的元素,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如同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LEED Suite系列是比LEED基准线节水30%的套间。科勒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节水方案,开发节水型产品以减少建筑的总耗水量,帮助客户满足绿色建筑标准,使绿色环保与品质生活同行。LEED是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布的评比绿色建筑的一系列建筑标准。评定标准规定,使用了比LEED基准线节水20%的卫浴产品符合LEED节水标准。科勒LEED Suite兼顾环保和洁净的双重诉求,在节水的同时,绝不降低产品的优雅设计和使用的舒适度。

  对于科勒而言,环保不只是节省一滴水、一点能源的单一行为,也不是推出某个单一产品的短期投入,而是对产品设计、能源回收、植树公益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是一个全方位的绿色行动。

 搭建艺术桥梁,开拓中美交流新契机

  科勒自1873年创建以来不断兼并融汇全球艺术家智慧和创意,将艺术作为精神内涵融入品牌发展以及产品制造,生动演绎着美式经典。今年是科勒成立140周年,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近二十年来,科勒始终致力于为中国艺术家提供国际化交流平台,通过设立科勒艺术奖学金项目、美国艺术游学之旅、科勒中国艺术家巡展等一系列举动,培养具备不凡潜质的年轻艺术新星,汲取东方艺术文化的精髓,帮助艺术家实现梦想。

  “没有劳动的生活是罪恶,没有艺术的工作是野蛮”这句源自拉斯丁的名言完美揭示了科勒厨卫艺术的真谛,年轻艺术家们为科勒注入生生不息的创新生命力,大胆尝试碰撞出耀眼花火。“科勒是一个传承百年的品牌,也是一个始终焕发着年轻生机的品牌。140周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更是科勒提升自我的新起点。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科勒全球版图中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科勒将在未来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体验。同时,科勒也将继续秉承企业一贯倡导的艺术与教育精神,全力支持中国的艺术及教育事业,扶持中国年轻艺术家,带给人们更多美的享受。” 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说道。

  此次科勒品牌在2013年厨卫展上的亮相也为科勒1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了庆祝品牌走过的140年光辉岁月,科勒于今年特别推出了“优雅时光四部曲”系列活动,包括有:

  
“科勒140年,时光隽刻”科勒创·新创艺术项目美国巡展 

  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在中国,科勒对艺术追求无止境的脚步从未停歇。2011年科勒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科勒在北京798艺术园区举行了“传承美式经典,演绎中国时尚”的科勒中国艺术展。与之遥相呼应,“科勒140年,时光隽刻”科勒“创·新创”艺术项目美国巡展亦将在大洋彼岸举行。科勒中国特别邀请三位杰出中国艺术家:专注艺术与空间关系的职业艺术家王辉、以独特女性视觉表达对美的追求的谢艾格,和活跃于艺术行业的新锐艺术家林苑,运用科勒产品原材料进行大胆创作,倾注全力将当代艺术精髓融入科勒工业技艺,15件精彩绝伦的大师杰作应运而生。

  “科勒140年,时光艺术”科勒费城交响乐之夜

  艺术是全人类共同的语言,藉由与全球顶尖艺术家们的合作,科勒将艺术的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6月2日,科勒将携手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邀请当代十大世界交响乐团之一的费城交响乐团来到上海,为中国听众带来“科勒140年,时光艺术”科勒费城交响乐之夜。作为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来华演奏的西方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不但是全美国顶级五大交响乐团之一,更是中美两个大国艺术文化交流的使者。根植于美国,进入中国已逾十七年的科勒同样致力于支持中国的艺术及教育事业,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中美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了不菲的贡献。

  “科勒140年,时光旅人”科勒艺术发现展

  1873年,二十九岁的约翰•麦克•科勒(John Michael Kohler) 不惧经济萧条的困难在威斯康辛州创建了科勒公司;1883年他又再次大胆尝试和创造,将一只马槽改造成了全世界第一只浴缸,从而彻底改写了全世界对卫浴产品的定义,人们自那时起开始享受科勒产品带来的独特体验。随着时光的推移,科勒秉承为用户“营造优雅生活”的理念,以独特的色彩和线条设计,为每一个时代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与可能。“科勒140年,时光旅人”科勒艺术发现展通过珍贵罕见的历史影像资料,与参观者分享科勒一路走来发生的种种,完整再现科勒从诞生到成长为全球最著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历程。科勒邀请参观者共同体验这段纵贯140年光阴,横跨工业制造和艺术创作领域的时光旅程,亲身感受科勒品牌无处不在的艺术气息。科勒艺术发现展的全部所得将被捐赠给科勒艺术基金以资助年轻艺术家。

  “科勒140年,时光文化”《我是艺术家》型秀活动

  “科勒140年,时光文化”《我是艺术家》型秀活动鼓励中国消费者从周而复始的乏味生活中跳脱出来,用艺术点亮生活。科勒坚信制造业中亦有艺术创造的价值 ,具备舒适和功能性的家居产品,同样需要兼顾艺术亲和力,而来自于消费者的艺术创造力正是科勒艺术创作源源不断的根基。5月1日起,中国消费者只需拍下科勒厨卫产品,用科勒微博平台工具进行艺术创作,提交并参与评选,即可完成一次工业制造与艺术的对话,获得由科勒提供的丰厚奖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