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icon 2013-05-28 23:33:37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8日,Artermide(雅特明特)品牌旗舰展示厅在上海文定生活广场闪亮揭幕。

  意大利人的热情和与生俱来的艺术天份,使全球70%以上的艺术品出自意大利人之手。1960年诞生于意大利米兰的灯具品牌Artemide(雅特明特),在全球的照明及灯具设计领域占有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2013年5月28日,该品牌旗舰展示厅于上海文定生活广场闪亮揭幕。展厅面积逾一百平米,共展示十余个系列,近百款的照明产品。此前,Artermide(雅特明特)已经分别在香港的中环、北京的中粮广场和北京的居然之家开设独立展厅。

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从Artemide创立初期,公司创始人Ernesto Gismondi就把产品定位于精英消费阶层,出自顶级设计师手笔的独创设计使其产品拥有浓厚的艺术气息。过去的五十多年,Artemide始终走在世界照明设计的前沿。因它独有的人文照明的设计内涵,众多Artemide 产品被世界多个著名艺术博物馆作为灯具的经典作品永久收藏。Artemide的许多产品还获得了德国、法国、意大利等世界级设计大奖,作为欧洲灯具界的一项殊荣,Artemide多次获得欧洲工业界年度最高设计金奖“iF设计大奖”以及“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Artemide几乎与全球的著名设计师都有合作,上海的展厅中展示的Genesy落地灯就出自建筑师Zaha Hadid之手,而Cosmic Angel ceiling吊灯则由英国设计师Ross Lovegrove设计,灵感来自在海洋中遨游的沙丁鱼群。

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Artemide(雅特明特)产品系列

  在上海展厅陈列的Logico系列也非常值得关注,该系列由Michele De Lucchi 和Gerhard Reichert共同担纲设计。Logico的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在法国乡间旅行时看到的天空的云朵。而为了更好地表达出云朵的效果,这款灯具采用了特殊的人工口吹制玻璃工艺,玻璃内层的微小颗粒和不定型体,能使这款灯在不同的方位呈现不同的效果,让人感觉到天上万千多变的云。Logico是Artemide的标志性设计作品之一,曾赢得“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多年来它一直是灯具设计以及意大利制造的代名词。

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雅特明特产品系列

Artemide雅特明特用心诠释“人类之光”
雅特明特产品系列

  Artemide带来的不仅仅是充满灵感的视觉享受,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Artemide集团一直将照明看作人类的伙伴,身心愉悦的源泉。不同的工作团队以人文照明的价值宣言为起点,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不断探索,炫丽的外表并未掩盖Artemide所拥有的内涵与理念。诚如对“人类之光”(HUMAN LIGHT)的诠释,那是一种投射出人类智慧的光,一种将人类引向幸福的光。

  Artemide (雅特明特) 大中华地区展厅:

  北京居然店: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国际家居馆5-5-008单元

  北京中粮店: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地下二层A5单元

  上海旗舰店: 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258号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一层A102单元

  香港旗舰店: 香港中环都爹利街11号律敦治中心1楼111号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