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之路升级:国际游学项目助设计师插上寻梦翅膀

icon 2013-05-29 11:11:21
icon 0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于近日展开了全国推广的预热活动。通过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强强联手,主办方希望将筑巢奖打造成为中国空间环境设计领域的国际化专业奖项。秉持着“中国设计让世界看见”的信念,2013年第四届筑巢奖首次作为空间设计专项奖纳入北京国际设计周年度设计奖体系,借此全球设计文化交流活动平台,筑巢奖希望为每一位不断发掘设计价值、追寻艺术魅力的设计师插上走向世界的寻梦翅膀,为实现“中国设计让世界看见”的愿景而不断迈出坚实的脚步。

  2013年第四届筑巢奖除了各类学术论坛以外,还将与清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多莫斯设计学院、布雷拉美术学院共同合作,全新升级筑巢之路,联合力量办学,开设空间设计师职业生涯留学研修项目。该项目由上述四个国际顶级院校提供专业课程和资深师资,让学员体验一次国际顶尖设计学习之旅。项目分别针对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阶段设置了国际豪宅设计精品、实战、影响力三个阶段的学习,以及国际奢华酒店设计和设计管理大师班课程,将理论学习与设计实验相结合,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设计,突破自我设计瓶颈,体验原汁原味纯粹设计的机会。

  “筑巢之路”国际游学项目所有师资与课程结构均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统筹,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rturo Dell'AcquaBellavitis教授亲自担纲该项目的负责人,他是意大利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唯一的博士生导师,同时也是被誉为全球顶级设计盛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的总评委。作为此次游学项目的负责人,Arturo Dell'AcquaBellavitis教授组织国际师资、设计课程框架,并且为学员提供机会观摩与学习蜚声国际的设计活动,例如米兰三年展,米兰设计周,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时装周等。

  另外,课程中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开展前瞻论坛,与学员们交流互动,使学员们尽可能多的接触国际顶级设计,激发灵感,启发创新。通过构建国内外酒店业、创意设计产业最有价值的名校师生网络,创造性地整合资源,为学员创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合作与机遇。

  “筑巢之路”丰富了筑巢奖的内涵,真正为中国室内设计师理清了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设计师的职业发展提供国际化、系统化的可持续性提升途径。根据主办方的安排,第一阶段的国际豪华设计精品课程将于2013年9月开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