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六一嘉年华 礼乐万家

icon 2013-05-31 09:49:09
icon 0

摘要: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到来,如果您还在发愁如何陪孩子过节,今年不妨带孩子到全友各大家居卖场参加盛况的嘉年华活动,绝对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到来,如果您还在发愁如何陪孩子过节,今年不妨带孩子到全友各大家居卖场参加盛况的嘉年华活动,绝对让孩子们乐在其中,让您幸福满满。那么下面,就请跟随记者的脚步到全友一探究竟。

  记者探班一窥:相比以往的儿童嘉年华活动,此次展区打造全友可谓极致用心。整个全友家居卖场会装扮上缤纷而活力的元素:彩虹拱桥,悬浮飘带,熊猫画板等都是孩子们的最爱。跟随卖场地板上铺设的巨大而闪亮的熊猫脚印,我们能看到全友为孩子们专属设计的儿童家具展区,整个展区仿若儿童天地般,让孩子尽情嬉戏、玩耍其中。还有最爱小朋友的全友吉祥物——熊猫“友友”,届时也会神秘造访,与孩子们共享节日欢乐。更多精彩,小朋友们可以开动你们的智慧,与“友友”共同期待。  

  记者探班二问:除了健康活泼的展会外观,全友的儿童家具产品一切为了孩子。全友设身处地从家长朋友们的担忧出发,用惯有的绿色理念为孩子量身打造值得放心的家具产品。在采访之前小编得到许多家长朋友们的反馈,许多儿童家具产品都打着“呵护儿童”的旗号,其产品质量与打出的高昂价格相去甚远:仅对边角和部分进行尖锐化处理,其他部件的处理就与成人家具差别不大。小编详询全友儿童家具设计师得知:儿童家具的柜门空隙处理、储藏空间透气处理、防倾覆处理以及细小零件的防误食处理都尽量做到极致,再加上趋于零的甲醛排放量,尽心的绿色大使完全从孩子的健康成长角度出发,让孩子尽兴嬉戏、自由呼吸,铭记成长的快乐意义。

  记者探班三透:当记者问及此次活动保密内容时,被全友的主策人员友好得回绝了。不甘心的记者在不经意间,从散落的活动草案看到了此次嘉年华活动的精彩内容,在这里搜集起来给家长朋友们悄悄透露,在5月25日—6月2日期间,全友给前来为孩子选购家具产品的家长们准备了多重大礼:全场指定儿童家具享超低折扣,再此基础上,满赠礼遇和触底价购儿童房套餐等活动定会让家长们享受一站购齐的称心如意。除此之外,购满一定价值的伊贝拉新品家具还会赠送超值大礼。丰富的活动内容,小编只得一撇,细心的家长朋友们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到此次盛会的真正清凉。

  结语:与孩子共同欢乐在嘉年华活动中,能增进亲子间的感情,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交互能对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起到培养和促进作用,孩子还有更多值得我们探寻的秘密,就让全友带领各位家长朋友们绿色出发,到孩子的童话世界畅游一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