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 DECK裘皮家居亮相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icon 2013-05-30 18:04:37
icon 0

  5月31日-6月2日,在中国北京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的“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如约而至。2010年来,“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几乎成了中国高净值群体海外置业的首选,多达20多个国家的房产开发、顾问机构纷纷携其奢华房产前来参展。

  本届“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更是吸引了“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和顶级奢华跑车“兰博基尼”的参与。不仅如此,已经在中国高端家居产品市场极富影响力的高端家居卖场“中粮广场”也前来助阵,尤其是广场内羊剪绒地毯品牌“小白羊”和奢华裘皮居家品牌“POLAR DECK”的积极加入,成为了本届“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又一亮点。

POLAR DECK裘皮家居亮相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定制裘皮居家生活品牌“POLAR DECK”

  位于北京中心地带的中粮广场购物中心,是北京首屈一指的名品家居广场,也是众多世界顶级家居品牌的聚集地。

  中粮广场诸多优秀奢侈家居品牌,不仅为世界高档家居代理商打造一流的展示、销售平台,满足国内高端人士购买高端奢侈品家具的前沿消费需求,同时也致力于为业界优秀设计师寻找灵感、搜索素材提供理想场所。尤其值得一提的羊剪绒地毯品牌“小白羊”,始创于2000年,其产品原材料全部进口于澳大利亚,并运用现代科技的新工艺,结合传统手工制作的方法赋予了产品新的内涵。首先在国内让高档裘皮的应用突破窠臼,使其原有功能从亘古不变的人体御寒保暖范畴,发展到用于现代家居装饰与实用相统一的使用空间。

  奢华裘皮居家品牌“POLAR DECK”,是在羊剪绒地毯的基础上对裘皮作为居家产品的又一次创新。“POLAR DECK”打造了裘皮家居的完美与奢华,“为懂生活的人”的宗旨是“POLAR DECK”服务于高端消费人士不懈追求的目标。

  “POLAR DECK”所有原料均通过“芬兰毛皮协会”(SAGA)和“北美毛皮拍卖协会”(NAFA)拍卖而来。同时,“POLAR DECK”秉承70年四代裘皮手工艺的代代相传的工艺原则,保持最原始的手工工具制作方式,最终为您呈现“POLAR DECK”特有的纯粹与奢华。

POLAR DECK裘皮家居亮相2013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羊剪绒地毯品牌“小白羊”

  “小白羊”、“POLAR DECK”等品牌已经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完善、最体贴的服务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