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贝尔地板带您畅游“绿色”世界

icon 2013-06-04 14:22:27
icon 0

摘要:贝尔地板在产品中加入低碳、环保等元素,摒弃传统的产品定位思维,树立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的崭新理念,旨在为众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的家居环境。贝尔地板品牌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消费者多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群众,贝尔地板将在6月30日...

  当健康成为一种理念,当绿色成为一种时尚,当环保成为一种必然的社会需求, 低碳、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开始期待一种健康的、独特的生活方式。

  地板产品的环保理念,强调的是“与人共存”;绿色,不仅是一个口号。贝尔地板自1991年创立起就专注于地板品质,对产品的苛刻追求使其率先通过全球领先空气质量标准——Floor Score第三方独立环保认证,还有400万亩速生林计划,斥资1.5亿打造贝尔EO级环保基材生产厂和贝尔浸渍纸生产研发基地。并屡次获得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

6月30日贝尔地板带您畅游“绿色”世界

  贝尔地板在产品中加入低碳、环保等元素,摒弃传统的产品定位思维,树立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的崭新理念,旨在为众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的家居环境。贝尔地板品牌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消费者多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为了回馈广大消费群众,贝尔地板将在6月30日举办第二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工厂集中赢”。

 

6月30日贝尔地板带您畅游“绿色”世界

 

 

  活动详情:

 

  特惠一 100元=388元

  6月30日之前缴纳100元定金,活动当天签单40㎡以上即赠送价值388元的美国橡木座椅一把

  特惠二 惊爆豪礼 当日送出

  凡当日成交的客户,即可参加抽奖

  一等奖:42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奥克斯冷风机     

  三等奖:奥克斯电风扇     

  四等奖:贝尔地板专用护理套装

  注:采用即时抽奖的方式 购买完毕后即可参与抽奖 中奖率100%

  特惠三 原装出口地板 39元/

  亚洲出口领先品牌贝尔地板原装出口地板39元/㎡起

  特惠四 IFLOOR概念地板 全新体验 买1送1 

  贝尔IFLOOR零甲醛概念地板当日震撼体验,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