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icon 2013-05-22 14:44:34
icon 0

摘要:相信对生活聚划算的都市精英绝对不会放过此番美事!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特地陶瓷,以为都市新贵“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而诞生,2013年5月,举办“尝鲜‘星海岸’,浪漫巴厘岛游”活动,只需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劵一张...

  许多女孩子都会梦想一场有着蔚蓝的海水、细腻的沙滩、缠绵的海浪、自由翱翔的海鸥,以及阳光下弥漫着浪漫与海的气息的沙滩婚礼……

  或者,在巴厘岛的某一个晚上,你和最爱的TA来到了一片私人海滩时,不期而遇一场在韩剧中常见的浪漫婚礼,然后应景地,彼此许下一生。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巴厘岛告诉我们,在一个不同的地方,完全放松自己的心情,做一些平时不能做的事,尝试一些从来未曾尝试的东西,一样是很好的体验。

  所以,不必太在意自己的计划,也不必太强调攻略的重要性,巴厘岛其实是一个很让人放松的地方,即便你没有什么计划,在这里随便走走看看,都能得到你想要的惊喜。所谓“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美丽的风景不在眼前,而在你的心里,这就是巴厘岛教给我们旅行的意义。

  那么,如果有机会让憧憬美丽巴厘岛爱情故事的你,免费走进巴厘岛体验旅行的意义,你会让机会在你面前一闪而过吗?

  相信对生活聚划算的都市精英绝对不会放过此番美事!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特地陶瓷,以为都市新贵“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而诞生,2013年5月,举办“尝鲜‘星海岸’,浪漫巴厘岛游”活动,只需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劵一张,多买多抽,赢取浪漫巴厘岛6日游,以及施华洛世奇套装等惊喜。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精明的读者速度地从特地品牌的官方网站打探到,灯光下,“星海岸”砖面纹理如夜晚繁星下婆娑迷离的海滩,颗颗五彩斑斓的珍贝、海星砂和远方灼灼星光交相辉映,正如朗朗夜色下曼妙的仲夏海滩,让人沉醉,故而得“星海岸”之名。

  “星海岸”带给众多爱海的人们一个“身自在,心逍遥”的梦想之家,永不消逝的美丽“马尔代夫”,“沁人心脾,浪漫绝美”的塞舌尔,以及终极梦想地“爱之海”,都是特地陶瓷“星海岸”2013年打造新品。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特地陶瓷倾情奉献浪漫“星海岸”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调查结果显示,特地陶瓷2013年“星海岸”的全新面世,形成一鸣惊人之势。在购买特地瓷砖的顾客中,90%青睐新品“星海岸”。

  不妨,让我们走进“特地陶瓷”,为心爱的TA赢取“星海岸”浪漫巴厘岛6人游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