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建博会 雅洁“智”定未来

icon 2013-06-18 10:25:35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8日至11日,雅洁五金将以“未来•智定义”的主题盛装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为现场观众提供非凡的产品与技术的创新体验。

  2013年7月8日至11日,雅洁五金将以“未来•智定义”的主题盛装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为现场观众提供非凡的产品与技术的创新体验。

2013广州建博会 雅洁“智”定未来
2013广州建博会 雅洁“智”定未来

  雅洁五金展馆位于A区1.1馆,继2012年“蒲公英绽放”之后,本次展会,雅洁将展示出七大主题式新品配套方案,让观众在全面获得雅洁产品价值的同时,感受智能创新科技所带来的独特体验,感受现代智能家居和智慧住宅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雅洁将推出Hi-System五金配套系统,并以七大主题进行陈列展示,全面深入介绍雅洁创新技术及其应用,包括抗菌防护技术、宽广色域技术、超均衡-深度指纹扫描对比技术、电能增效-脉冲式电机驱动技术等。将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家居门锁的智能与健康,感受到家居五金产品的色彩鲜活、历久弥新,感受到指纹锁扫描和环保节能的最佳体验。Hi-System作为智慧住宅五金配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齐备的贴心的产品服务,为人们营造安全的家、智能的家和幸福的家。

  最新体验,更强震撼,尽在2013广州建博会雅洁展馆!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和我们一起给“未来•智定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