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

icon 2013-06-18 16:30:34
icon 0

摘要:2012年,大卫地板旗下的全新木门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在经历了长期的市场准备之后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2012年,大卫地板旗下的全新木门品牌——“大卫·阿玛蒂木门”,在经历了长期的市场准备之后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大卫·阿玛蒂木门”木门完全脱胎于大卫十五年来在地板与木门上的经验与成就,在规范化生产制造流程、高标准产品管控以及精湛产品设计能力的基础上,“大卫·阿玛蒂木门”完全以超越者的姿态出现在市场与消费者面前。

  得益于十余年不间断的木质家居作品制作与呈现的积淀,“大卫·阿玛蒂木门”拥有国内、乃止全球少有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木艺经验,以“全球木质资源整合者”为发展战略的“大卫·阿玛蒂木门”,建立起了地跨美洲、欧洲、俄罗斯及东南亚的七个重要原木采购中心,与世界上众多顶级原木供应商达成了牢不可破的战略合作关系,天生珍贵原木,源源不断,让阿玛蒂在原材上拥有最广泛的选择选空间。在广纳优材的基础上,“大卫·阿玛蒂木门”还要对所需的木材进行严格而周到的养生过程,以使其具有最适宜的水分含量,并具备可长期使用的稳定品质。另外,“大卫·阿玛蒂木门”会评估每块木材所独有的属性(诸如成材年份、色泽、品相、密度、柔韧度等),将其进行严格的分级并作出使用规划,以确定它最终的使用部位与方向。这一措施保证了艺术性与生态环保间的兼顾,同时也显示了“大卫·阿玛蒂木门”在木材资源方面无可匹敌的优势。

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品牌得名于世界最著名的小提琴制作大师安德列阿·阿玛蒂。安德列阿·阿玛蒂亲制的提琴现在均在百万美金以上,同时其蕴含的、创立的、传世的提琴制作技艺也代表了木艺领域最高的水准,是当今全球木质家居艺术品最为高崇的临摹典范。“大卫·阿玛蒂木门”正是在吸收了阿玛蒂学派于制琴上的非凡成就后,化繁为简,以其精髓为蓝本,将数百年不易的手工技艺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后的产物。为此,“大卫·阿玛蒂木门”在整个制造程序方面都向阿玛蒂名琴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系统的借鉴与发展,无论是材料选择、款型设计、表面涂饰,还是结构规划、功能添附、装配包装,都以创作顶级木质艺术品的态度进行对待。为实现这一目标,阿玛蒂创立了“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诚邀知名艺术团队为艺术指导,以业界顶级设备为基础,用全新的生活艺术理念和隽永的艺术黄金法则,创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木质家居工业设计流派。

  因此,以全面木质产业链为基础,以最高木艺水平为目标,以最和谐家居生活状态为终极追求的阿玛蒂以平民化的价格实现了艺术化的效果。这一突破,令得所有阿玛蒂木门无可辩驳地成为了当下家居市场最受欢迎的木门产品。

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
招商会展架

  2013年4月,在广受市场好评的基础上,“大卫·阿玛蒂木门”再次引领行业风潮,率先推出了“大卫·阿玛蒂4.5超极门”这一划时代的产品系列,首家将实木复合类产品厚度全线升级为4.5厘米,并在行业内首次明确提出“超极门”的消费体验标准为:“一、厚度达到4.5厘米,二、具备超强隔音功能,三、具备超强保温功能,四、具备超强稳定功能,五、具备更高艺术美感”。

  “大卫·阿玛蒂木门”这一创举不仅使其自身达到了美学与物理学的全新境界,更将木门产品提升至超极时代,为中国木门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革命性的理念,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实现艺术与功能并重的新型家居生活体验提供了最佳的元素,必将现在中国木门和家居发展史上留下光辉的印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