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航天员选用产品 贴心呵护老百姓深睡好梦

icon 2013-06-18 18:00:35
icon 0

摘要:6月13日,“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在顺利升空的第三天,成功实现了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的自动交会对接。

  新浪家居何晓蓉 深圳报道:6月13日,“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在顺利升空的第三天,成功实现了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的自动交会对接。

  这是继神舟九号飞船完成首次与天宫一号的对接近一年后,成功实现的第二次对接,不仅中国人民齐心欢祝,外媒也对神十成功对接给予高度关注,并称“中国安静前行”。

MPE航天员选用产品 贴心呵护老百姓深睡好梦
美亚MPE店内摆放的限量版太空漂浮床

  同样“安静前行”的,还有伴随中国航天事业6年的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选用产品——MPE寝具。该品牌企业——深圳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表示:“MPE寝具2007年就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今年我们又很荣幸为神舟十号航天员提供深度睡眠产品。”

  与中国航天结缘的这6年来,美亚MPE的“安静前行”,体现在一直沉心静气研发和生产航天员深度健康睡眠产品,并结合多位航天员的训练实验,整合美亚MPE航天深度睡眠科研中心及中国宇航员中心专家资源,于2011年成功研发出MPE太空“漂浮床”。本次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二位女航天员王亚平,所使用的也是由MPE寝具提供的智能睡床。

MPE航天员选用产品 贴心呵护老百姓深睡好梦
消费者正在体验MPE太空漂浮床

  MPE家具品牌总监许海涛表示,虽然MPE寝具越来越深受中国航天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及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已成为众所周知、备受推崇的高端寝具品牌,而MPE寝具也心系更广泛的消费者。

  在神十飞天期间的6月10日至12日,也即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成立27周年之际,MPE寝具特推出“太空漂浮床”促销惠众活动。活动期间,MPE神十限量版智能睡床、纪念版智能睡床均打出大力优惠价和抽奖活动,真诚回馈广大客户对MPE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喜爱。

MPE航天员选用产品 贴心呵护老百姓深睡好梦
美亚MPE 祝贺神十发射成功

  6月11日,记者来到位于深南大道的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发现数位消费者正在试睡MPE智能睡床,家住福田区的林女士说:“太空漂浮床不愧是MPE顶级奢华系列产品,我躺下半分钟左右,就有明显的舒适感,感觉人体每个部分都被床垫包围,逛了一上午街,疲劳得到了很好的舒缓。”

  据MPE店内导购介绍,这款太空漂浮床将独特的“模拟太空失重”技术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实现真正的“零压力”状态下的深睡眠。MPE寝具生产的MEMO记忆乳胶,采用纯天然原料和独特工艺,环保透气、舒适耐用,对促进深度睡眠有显著作用,加之活动促销,普通大众购买和使用MPE航天睡眠寝具不再是梦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