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助力大梦想 大自然家居助高校学子扬帆远航

icon 2013-06-18 16:55:10
icon 0

摘要:六月的紫荆校园,处处散发着梦幻般的魅力。又是一年的毕业季,黄色的、蓝色的、粉红色的、绿色的……穿着各色领子的学士服的学子们欢快地散落在校园里,摆着自己认为最让人难忘的姿势只为在记忆中留下曾经的美好。

  六月的紫荆校园,处处散发着梦幻般的魅力。又是一年的毕业季,黄色的、蓝色的、粉红色的、绿色的……穿着各色领子的学士服的学子们欢快地散落在校园里,摆着自己认为最让人难忘的姿势只为在记忆中留下曾经的美好。

  激情六月,华南学府迎来有良心的企业家

  6月17日,这样一个热情洋溢的日子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在林学院127报告厅启动大自然家居奖学金颁奖仪式。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沈乃强、人力资源总监李斌、研发设计中心总监谭宏伟、广州区域营销负责人王卫东、企业文化部经理谭礼兵、品牌管理部经理王成功等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此次,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意在帮助其培养品学兼优、勤奋严谨、学以致用的高素质人才,激励大学生在求职道路上不断提升自我、奋发向上。

微助力大梦想 大自然家居助高校学子扬帆远航
学校领导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上,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蔡传钦致欢迎词,表达了对与会的来宾和媒体界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微助力大梦想 大自然家居助高校学子扬帆远航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蔡传钦致欢迎词

  公益企业家,绿色大自然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沈乃强说到:“学校的作用在于教书育人,企业则肩负知人善用的使命,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家居企业,如何与林业院校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林科人才培养及林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大自然家居探索的一个重要方向。大自然家居一直都在坚持绿色产业链的建设,其‘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多年植树的实践,‘地球一小时’等世界性大型活动的推广以及‘大自然家居绿色摇篮计划’之‘大自然家居奖学金’等项目的建立都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微助力大梦想 大自然家居助高校学子扬帆远航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沈乃强讲话

  毕业季,为高校学子解惑

  6月是高校的毕业季,许多同学面临人生的第一次就业,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则变得非常的重要。针对这些学生非常关心的问题,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斌做了《大自然家居职业发展通道》的讲座,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工作。在这次讲座中,同学们纷纷提出现阶段自己的困惑,李总均一一给予了令人满意的回答。

  此次颁奖典礼上,共有15名华南农业大学的学生获得2012-2013年度“大自然家居奖学金“。现场,获奖代表2010级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何泽森发表了讲话,表达了能获得这个奖项的激动心情。

微助力大梦想 大自然家居助高校学子扬帆远航
学校领导、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奖学金自2007年4月启动,先后在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设立奖学金。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累计为数百位高校林业学子们提供奖学金,为新时期林业人才的培养,以及广大林科毕业生的就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