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硅藻泥——开启健康品质生活,让住宅创造更多价值

icon 2013-06-19 15:28:10
icon 0

摘要:恒康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的环保墙面材料,其主要成分是经过亿万年积淀而成的海洋硅藻土。与传统的壁纸和乳胶漆相比,硅藻泥中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本身不会对室内环境产生污染。

恒康硅藻泥——开启健康品质生活,让住宅创造更多价值
恒康硅藻泥——开启健康品质生活,让住宅创造更多价值

  恒康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的环保墙面材料,其主要成分是经过亿万年积淀而成的海洋硅藻土。与传统的壁纸和乳胶漆相比,硅藻泥中不含甲醛、苯等有毒物质,本身不会对室内环境产生污染。更重要的是,硅藻泥具有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其独特“分子筛”结构和优良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吸附甲醛、苯、氨、氡、TVOC、致病菌等有害物质。高科技超分子纳米技术的运用,使恒康硅藻泥能够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无毒的水和二氧化碳,释放负氧离子。

  恒康硅藻泥(www.hkgzn.com)作为健康家居的首选墙面材料,让住宅不仅是安身的场所,更能够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

  价值一: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室内装修污染被列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十大杀手之一。新装修好的居室往往会给人们的健康造成危害,而恒康硅藻泥却能保护人体健康。这是因为它本身具有超强吸附力,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再加上恒康硅藻泥独具的分解功能,能够快速有效分解甲醛等有害物,保持室内空气持久洁净。

  价值二:维持室内舒适度。硅藻泥具有呼吸调湿的基本功效,当室内潮湿的时候硅藻泥能够将空气中多余的水分储备起来,在室内空气干燥的时候释放出来,使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40%~70%之间,保证人体最佳舒适度。

  价值三:提高睡眠质量。硅藻泥的微孔可以极大地减弱空气中声波的扩散和传播,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功能,使室内环境更祥和安静,不仅能带给我们安稳的睡眠,更能安抚烦躁的心情,缓解身心压力,提高生活品质。

  能够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的东西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想创造更有价值的住宅?不妨连线上海恒康硅藻泥厂家:400-686-7856。

  欢迎关注恒康硅藻泥官方微信平台:扫一扫,更有料!选择恒康!永远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