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icon 2013-06-19 14:43:35
icon 0

摘要: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接到此项目后,设计团队协同创意会商,设计师在整体设计中强调空间的对比美,不仅采用直接照明手段,对自然光的合理引用,更显示出设计师依托自然,尊重自然的设计本质,也完整地诠释了房屋主人对健康、高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

  项目设计机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项目名称: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

  中海尚湖世家工程地址北京市昌平区

  中海尚湖世家户型面积688㎡

  中海尚湖世家装修材料大理石、壁纸、肌理涂料、石膏制品、教堂玻璃、天顶画

  中海尚湖世家装修风格古典欧式风格

  中海尚湖世家装修主色调: 金色、宝蓝、米黄、酒红

  项目背景:

  此房屋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妇,他们理解房子不仅是用来居住的载体,希望房子的每个空间都能被赋予感情和灵性,要求空间既能适应平淡的生活,又要能体味到欧式宫廷般华贵富丽的韵味。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接到此项目后,设计团队协同创意会商,设计师在整体设计中强调空间的对比美,不仅采用直接照明手段,对自然光的合理引用,更显示出设计师依托自然,尊重自然的设计本质,也完整地诠释了房屋主人对健康、高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

  从某种意义上说,别墅设计的过程就如同制作一部电影,设计师就像是导演,有好的脚本和演员做辅助,强强联手,协同配合,才能完成一部优秀的作品,本案主次分明,材料、色调搭配合理,虽有些跳跃的元素点缀其中,但丝毫没有喧宾夺主的气势,反而被环境所消融,呈现出相得益彰的唯美姿态。  

  别墅空间设计效果展示:

  一层:   

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图为: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门厅设计效果

  门厅的气势会让每一个进入别墅的人感到震撼,门厅长廊天花上大面积的手工彩绘颇为壮观,然而画作上包金雕琢的古典花纹样式,更为其增彩,也让整个门厅熠熠生辉。

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图为: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门厅设计这种宫廷式的尊贵感一直延续到客厅,不敢说客厅有多奢华,但绝对称得上华丽。简约的家居构成让空间干净有致,格调清新,极尽淡雅。客厅所处位置不容易接触自然光,鸣仁别墅装饰机构设计师将左右房间打通,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光线自然透进来。

 

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图为: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欧式餐厅的美感在于和谐的搭配、精致的细节,华美的白色家居与精雕细刻的绝美天花造型相呼应,搭配墙面的花鸟纹饰壁画更为空间增添了温馨淡雅的情调,让人在自然优雅的环境里享受精制的美食。

 

  二层:

 

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图为: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二层玄关设计效果图

  二层玄关从选材和色调搭配上都较为低调柔和,与周围环境的融合度较好,完美实现了空间过渡的作用。壁画是视觉的中心,再搭配素淡的沙发,古典欧式风格中蕴含着中式的古韵味。

 

鸣仁装饰中海尚湖世家案例赏析
图为:北京中海尚湖世家独栋别墅主卧设计效果图

  主卧启用的材质主要是木材,工艺采用鎏金雕花,设计师这样安排,主要为了衬托主人人生阅历的厚重,同时诠释出主人气宇轩昂的气质和稳重大气的气魄,而设计师在彰显主人性格的同时仍不忘宣示自然情怀,在背景墙及天花上用清新的色调和手绘的景观图带给人一丝清凉舒适的自在感。

  相关链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http://supports.house.sina.com.cn/decor/stylephoto/mr/index.php)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配有高端装饰领域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全案”的设计理念。经过十年发展,鸣仁别墅装饰作品已遍布北京及全国各大别墅、公寓等高端楼盘,并在北京、天津、大连、鄂尔多斯、济南、青岛、秦皇岛、邯郸、杭州、苏州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打造别墅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设计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公司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创立了装饰行业新形象,逐步成为全国高端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以“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的领航姿态,引领高端装饰行业走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