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 精美大礼等您拿

icon 2013-06-25 10:02:21
icon 0

摘要: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正式上线啦!即日起,只要用微信扫描史丹利家居二维码或者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史丹利家居”进行搜索并关注,不仅能与史丹利家居随心交流互动,更能获取最新的衣柜资讯和优惠信息。

  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正式上线啦!即日起,只要用微信扫描史丹利家居二维码或者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史丹利家居”进行搜索并关注,不仅能与史丹利家居随心交流互动,更能获取最新的衣柜资讯和优惠信息。而且,6.20-6.30通过“史丹利中国”的官方微博关注微信,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包哦!还等什么呢?赶快拿起手机微信“搜一搜”、“扫一扫”,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注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 精美大礼等您拿
关注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 精美大礼等您拿

  美国百年品牌史丹利,作为定制衣柜的行业领先者,在中国十几年来兢兢业业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史丹利家居更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设计开发、产品品质控制、专卖店形象、市场活动、售前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同时史丹利家居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周到的360度服务体验。

  欢迎关注史丹利家居官方微信,轻轻一扫,即可获得免费上门量尺设计和倾情特惠服务,期待您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