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亮剑2013抗菌触屏指纹锁技惊江湖

icon 2013-06-25 14:12:15
icon 0

摘要:日前,广东东莞某企业食物中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中毒原因竟然是“员工吃了隔夜的蛋炒饭”!这也被定性为一起因食物保存不当引起的细菌性中毒事件。

  日前,广东东莞某企业食物中毒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中毒原因竟然是“员工吃了隔夜的蛋炒饭”!这也被定性为一起因食物保存不当引起的细菌性中毒事件。事实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细菌中毒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最容易让人忽略的地方便是门锁。目前,国内一些门锁品牌已经推出了抗菌功能的门把手,其中五金巨头雅洁研制的抗菌触屏指纹锁颇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雅洁亮剑2013抗菌触屏指纹锁技惊江湖
雅洁亮剑2013抗菌触屏指纹锁技惊江湖

  据透露,雅洁抗菌触屏指纹锁升级了原有的“抗菌防护”技术,表面喷涂了特殊材质的抗菌涂层,抗菌率高达99.99%,能有效杀灭吸附于物体表面上大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和病毒,增强预防交叉感染能力,降低可能发生的相互感染的风险。有分析人士指出,抗菌触屏指纹锁作为雅洁品牌最新的主打门锁产品,有效解决传统门锁细菌传染问题,优异的抗菌性能引起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事实上,雅洁抗菌触屏指纹锁除了高超的抗菌技术外,出色的触屏功能也是一大亮点。秉承“一触即享、一指掌控”的设计理念,雅洁抗菌触屏指纹锁配置全新第三代指纹扫描系统,对干、湿指纹的采集效果优良,有效避免自动采集。这种指纹扫描系集结了指纹甄别修复、快速指纹算法和飞利浦智能芯三大优势,指纹采集快速、安全。

雅洁亮剑2013抗菌触屏指纹锁技惊江湖
雅洁亮剑2013抗菌触屏指纹锁技惊江湖

  另外,雅洁抗菌触屏指纹锁采用管理员、用户、客人及报警用户分级管理操作模式,用户管理数量更多,方便不同应用场景下对指纹锁的操作需求,而且开启的时间能精确到日期、时间、秒,可谓智能而精准。

  在健康、安全日益得到老百姓重视的当今社会,门锁抗菌性能的重要性日渐凸显。雅洁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的研制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方针,其抗菌触屏指纹锁满足了消费者对门锁产品的抗菌需求,深得消费者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