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

icon 2013-07-22 11:36:05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9日19:30分,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在东莞虎门赤岗村室内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赛事的有总部常平队、商业营销队、赤岗厂队、南面厂队,经过激烈的竞赛,比赛结果以商业营销队和南面厂队获得胜出。

  2013年7月19日19:30分,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在东莞虎门赤岗村室内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赛事的有总部常平队、商业营销队、赤岗厂队、南面厂队,经过激烈的竞赛,比赛结果以商业营销队和南面厂队获得胜出。万恒通集团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本届比赛共分四个时段呈现,分别为7月19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8日。本届比赛得到了下属单位的积极响应,迅速的组织选拔队员,积极应战。当天晚上,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万恒通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
比赛胜出的商业营销队员合影

  首先,万恒通集团营销部总监陈玉伟、人资部经理龚得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陈玉伟指出,万恒通集团作为东莞优秀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以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和持之以恒的顽强毅力,在董事长王健文的带领下,以“服务东莞,奉献社会”为己任,紧紧围绕做“中国欧美家具第一品牌”这一目标,不断更新观念,开拓进取,深化改革,奋力拼搏,在创新实木家具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开展了品牌家具“爆破团队”的促销新思路,现已风靡全国。

  随后,集团人资部经理龚得桂发表讲话并阐明本次大赛的意义,龚得桂说:“万恒通集团第八届篮球比赛意义重大,一是为了检阅和检验万恒通队伍,从素质到作风、从体质到能力、从组织到纪律、从个人到团队、从思想到行动、从面貌到精神、从局部到全局。为个人为家庭为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练好身板打好基础!通过比赛增进友谊和合作,增强凝聚和干劲,增加沟通和交流,让我们干部职工团结力和战斗力更强!我们要通过此次大赛拉开整个集团改革创新序幕!”

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
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主办单位是万恒通家具集团(总部),协办单位分别来自东莞市万恒通实业有限公司、东莞万恒通家具有限公司、广东万恒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美新名家居(连锁)广场等下属单位的4支男队,共4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历时3小时,第一场比赛裁判由集团公司外聘职业裁判何灿坤先生担任,第二场比赛裁判由集团人资部经理龚得桂担任,当晚篮球场内灯火辉煌,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激情四溢,比赛场面宏大,数百名万恒通职工及附近市民端坐在看台上,现场啦啦队更是一片火爆的欢呼声、呐喊声和热烈的掌声。

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
精彩比赛现场

  据悉,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旨在努力营造执著、创新、共赢、责任的企业氛围,充分展现万恒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心培育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起到使员工强健体魄、活跃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等目的。参加本次比赛总部常平队由集团人资部主管何方带队参加,商业营销队、赤岗厂队、南面厂队分别由旗下企业小榄美新商场经理伍剑华、赤岗分厂经理唐新民、南面分厂业务主管黄建带队参加,集团下属单位各职工啦啦队分别来到比赛现场助阵。本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双方队友的团结性,而且还在比赛中提高了竞争力,赛场上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据了解,本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比赛采取先淘汰后循环的比赛方法进行,比赛预计进行4天。

  在比赛现场,场上队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抢,场下的啦啦队锣鼓齐鸣,加油助威,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一场赛事商业营销队最终以近20分的优势战胜了总部常平队,比分以36:18胜出。参赛选手在场下虽是亲密无间的同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第二场比赛过程中,双方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南面厂队以35:2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赤岗厂队,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在整个赛事期间,集团公司属下单位以篮球队为班底组建了参赛队伍,代表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比赛应该是一场团结、和谐、拼搏的盛会,并热情鼓舞每一位运动员,挥洒你们的汗水,绽放你们的英姿,散发你们的活力,七月的万恒通因你们而精彩。

  赛后,胜出篮球队与参赛队员一一握手,并拍照留念。万恒通集团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既是万恒通企员工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企业沟通桥梁的重要载体。比赛不仅展现出参赛球队的高超水平,更增进了两队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万恒通员工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同事学习。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万恒通集团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万恒通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球迷们更加期待,万恒通集团2013年第八届“我爱万恒通杯”篮球公开赛的大决赛的冠军会是哪一球队,精彩报道我们将第一时间继续追踪,敬请关注!相信,万恒通集团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把下一次的比赛活动举办得会更加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