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icon 2013-07-23 14:33:59
icon 0

摘要:十年磨一剑,二十五载追一梦。优秀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从成立以来就在朝着一个梦想前进——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自然、美好的家庭生活。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喜梦宝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一刻也不曾停下努力的脚步,更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技术的无甲醛床...

  十年磨一剑,二十五载追一梦。优秀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从成立以来就在朝着一个梦想前进——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自然、美好的家庭生活。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喜梦宝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一刻也不曾停下努力的脚步,更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技术的无甲醛床垫。

  坚持:健康自然永不变

  “生活原本自然”,从1988年建立之初到25年后的今天,喜梦宝在坚守这个原则。让孩子们在喜梦宝家居环境中健康地成长和生活,是喜梦宝努力的目标。25年来,经历了企业发展的酸甜苦辣,喜梦宝为坚守原则、追求卓越品质做出了诸多努力。

 

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为了“将绿色生命溶入家具”,喜梦宝严把每一道关口。从南半球原木到环保材料,从环保性能的开发到先进设备的引进,从专业的设计团队到家具生产的每一道工艺,从科学的管理体系到优质的售后服务,无一不体现喜梦宝对消费者的承诺。

  追求:新主张新技术

  面对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儿童家具行业,喜梦宝时刻抓住每一个潮流趋势,提出新的主张、研发新的技术,满足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理念要求。

 

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追求新技术是喜梦宝发展的不竭动力。无甲醛是喜梦宝对万千家庭的承诺。2013年,喜梦宝推出创新之作3D摩维(3D椰棕)床垫。这种全天然的产品,无甲醛、无异味、防螨、防霉、防蛀、不释放有毒气体,100%可回收。喜梦宝无甲醛床垫,是为消费者提供的环保、低碳、健康的贴心产品。

 

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可以做医用的天然乳胶,不含有毒元素,对人体无害,即便是过热、燃烧也不产生有毒物质。这是喜梦宝坚持采用的天然材料。不仅仅是环保无害,更具有防螨防菌、透气、促进睡眠和回弹力强的优点,帮助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喜梦宝床垫采用的具有感温特性的柔软记忆棉,能够感应人体温度,逐渐变柔软,同时吸收人体压力将人体调整到最舒适的姿势状态。躺在这样的喜梦宝床垫上,孩子们一定能够拥有甜美的睡梦。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喜梦宝床垫 一个无甲醛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