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夏日畅销

icon 2013-07-29 12:58:49
icon 0

摘要:干燥炎热的夏天来临,人们忙碌一天后难免一身是汗,回到家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绝对是刚性需求。因此,每到夏天,电热水器产品必然畅销。

  干燥炎热的夏天来临,人们忙碌一天后难免一身是汗,回到家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绝对是刚性需求。因此,每到夏天,电热水器产品必然畅销。今年的电热水器市场上,有一款产品表现的尤为出众,它外观简约时尚、颠覆传统;它色彩艳丽、多姿多彩;它百变安装、节约空间;它功能强大、安全节能;它面面俱到,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它就是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

  时尚热水器 夏日瘦身正当时

     夏季来临,要做个时尚美女,那身姿一定要够窈窕,要做一款颠覆传统的时尚电热水器,同样也需要瘦身。在这个以平板窈窕取胜的年代,传统电热水器笨重而圆滚滚的外形常常成为家装中的一抹败笔,人们需要一款美观度更高的产品来提升浴室品味。阿里斯顿的畅销机型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摒弃了传统电热水器臃肿笨拙的外观,以超乎想象的简约平板和颠覆性的薄紧凑长方形外观让消费者惊艳不已。27厘米的机身厚度,至今无人超越,阿里斯顿让电热水器“瘦”到极致,让您的浴室“美”到极致。

  在重视外观设计的同时,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还以百变安装的精巧设计取胜。它摒弃了固定不动的放置条件,可以根据自家浴室情况,随意选择横装或者竖装,节约空间的同时,可以完美匹配任何浴室风格,让浴室成为美学典范!正可谓简约而不简单,平板却不古板。

  营造浴室缤纷色彩 视觉魅力由此绽放

  你家的浴室是什么颜色的?毫无悬念很多人的回答是:白色。其实,浴室可以是色彩缤纷的,你可以选择用各种你喜欢的颜色来装扮浴室,在泡澡淋浴的空间里享受属于自己的视觉盛宴。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电热水器都是一成不变的白色调,无法吸引用户的眼球,而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却有蓝色、绿色、银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用缤纷色彩来妆点您的生活。银色系,机身采用ABS材质并运用金属拉丝工艺打造,诠释高贵典雅之真谛,尽显简约时尚之美感;蓝色系,巧妙运用蓝色的神奇魔力,帮助舒缓现代人身心的压力,让他们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隔绝一切的喧嚣嘈杂,徜徉于静谧的世界中;绿色系,尽显清新与自然之美感,让您在家里也能吮吸到自然的气息,心情豁然舒畅,一切不愉快都被抛到云霄。多种个性化的色彩就像为您的浴室量身订做一般,无论您有什么样的个性需求,总有一种色彩能够打动你。

  色彩的魅力,视觉的盛宴,这就是阿里斯顿FLAT COLOR带给您的完美享受!

面面俱到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夏日畅销
面面俱到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夏日畅销

  功能面面俱到 智能人性一步到位

  精于心,美于形是阿里斯顿产品的精髓。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拥有无与伦比的完美外形,一定要有智臻智善的产品功能才能与之匹配。健康、舒适、节能、耐用、安全,从来没有一款电热水器功能如此面面俱到,而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做到了。

  夏季易滋生细菌,而FLAT COLOR拥有银网抑菌装置,能最大限度抑制细菌的滋生和繁殖,全心全意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不想复杂的设置,只想享受沐浴的乐趣,FLAT COLOR热水器帮您贴心做到了:可以根据您的洗浴需求(洗浴人数),一键操作取代繁复操作,按需加热,省心又省钱。普通、速热两种加热模式轻松选,随心所浴很简单;FLAT COLOR还有自动节能模式,能以7天为周期,自动学习记忆您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用水质量,以最节能的模式运行,实现最低的热耗散、最高的能量利用率;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配有SELCB全极断开漏电保护系统,时刻检测热水器用电环境,0.01秒防漏电高级别的安全保护,让全家安心享受温暖的同时更杜绝安全隐患。

  先进时尚、个性贴心、智能人性,这就是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的魅力。这个夏天,我们需要的,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都能实现,那还等什么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