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中国元素 惊艳左右之风

icon 2013-03-25 15:51:5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19-22日,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展,全球八大设计之都之一的深圳,以创新而闻名,此特色在家具行业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今年展会更是以“深圳让家具更爱设计”为主题。作为深圳特区的企业、软体家具行业领导企业——深圳市左右家私...

时尚中国元素 惊艳左右之风
左右客厅生活馆展位

    2013年3月19-22日,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开展,全球八大设计之都之一的深圳,以创新而闻名,此特色在家具行业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今年展会更是以“深圳让家具更爱设计”为主题。作为深圳特区的企业、软体家具行业领导企业——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左右客厅生活馆”以卓越、创新的设计,再次成为全展瞩目的焦点。
    此次展会上,红雨伞成为左右客厅生活馆吸引眼球的重要元素,红色渲染喜庆,遮风挡雨的雨伞展示幸福的力量;同时,茶、棋、凤、鸟语花香四大主题情景全新面世,为客厅家居创新、精彩巨作,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并荣获“最佳展位评选优秀展位奖”!

时尚中国元素 惊艳左右之风
左右情景客厅之“鸟语花香”主题

     以沙发产品为主打、以左右沙发而著名的左右客厅生活馆,创意新品沙发是展会又一亮点,也是众多观展者关注重点。展会上,左右沙发秉持“大众、经典、品质”品牌核心,以健康、环保为前提,推出符合大众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创新产品,并荣获了“参展产品(沙发)质量环保金奖”。
同时左右家私获评为“质量环保优秀企业”,这是对左右27年坚持健康经营理念和左右矢志不渝坚持高质产品,为千家万户提供幸福家居的的认可。
    左右客厅生活馆创意款“中国印象之缘聚”是展位人气最旺,最受关注产品,也是此次展会参评产品,木元素刻画出刚性印象,同时大量运用“缘”之谐音“圆”勾勒沙发的柔性美,刚柔并济的艺术,尽显“缘”之妙、家居文化。

时尚中国元素 惊艳左右之风
“中国印象之缘聚”作品

     此次参评,“中国印象之缘聚”荣膺“现代板式客厅系列金奖”、“沙发系列金奖”两大金奖,至此,左右家私成为唯一一家在国际展销会上十三次摘取软体家具系列冠军称号的沙发企业。

时尚中国元素 惊艳左右之风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品牌设计部经理陈鹏与评审委员于“中国印象之缘聚”前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