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观韵”最美婚房评选圆满结束

icon 2013-07-30 15:58:43
icon 0

摘要:由LG电子与新浪家居联袂举办的2013年度婚房总动员——观韵“最美婚房”活动已圆满结束了,该活动以极高的参与度、专业及有前瞻性的内容,在业内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并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观韵“最美婚房”活动恰逢5.1结婚季,历时近三个月的时间,获...

LG“观韵”最美婚房评选圆满结束
部分婚房参赛获奖作品

  由LG电子与新浪家居联袂举办的2013年度婚房总动员——观韵“最美婚房”活动已圆满结束了,该活动以极高的参与度、专业及有前瞻性的内容,在业内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并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观韵“最美婚房”活动恰逢5.1结婚季,历时近三个月的时间,获得了来自全国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网友们用鲜活真实的家居照片,积极投票互动以及微博发表爱情宣言等方式表达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找寻身边最美的婚房、最有爱的家。

    在观韵“最美婚房”活动中,网友分享的婚房“靓照”风格多样,婚房装修除了传统的中式家装风格,还有美式复古、欧式简约、田园风、乡村风等多种风格精彩展现。在新人评选的环节中,新人们上传了最美好、最幸福的婚纱照,这份甜蜜也得到了所有网友的见证。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最终由著名设计师萧爱彬、高志强等组成的专家评委团打分与全国网友投票票选共同评选出“最佳实景婚房奖”、“最热婚房人气奖”“最上镜新人”“最美新娘奖”“爱的小浪漫奖”共五项大奖。最终参赛作品《东情西韵》、《都市风尚》、《唯美主张》夺得最受关注的“最佳实景婚房奖”,参赛者均将获得最新款的LG观韵“中国风”3D智能电视。

 

    在此次由LG电子赞助的新浪家居“最美婚房”活动中,主打产品“观韵”电视获得了众多新婚夫妻的喜爱。“观韵”系列3D智能电视是LG电子在2013年推出的新品,分为红色LA6800及金色LA8800两款。“观韵”电视能成为众多新人婚房电视首选,其原因首先源于电视出色的外观设计。LG“观韵”电视设计上参考了中国传统的“船”形设计,打造富有艺术感的流线型电视底座,并与屏幕下方水滴状设计配合构成 “聚水入盆”形状,旨在为新婚夫妇带来寓意“一帆风顺”的美好祝愿。而红色和金色在中国自古便象征着“吉祥”与“富贵”,与婚房中其他寓意幸福喜庆的摆设相得益彰,将婚房氛围烘托的更为甜蜜舒适。  

LG“观韵”最美婚房评选圆满结束
LG“观韵”点亮中国风婚房(获奖作品)

    除了唯美、大气的中国风外观,“观韵”电视同时拥有LG智能电视一贯的强大功能:如临实境的无边硬屏技术让屏幕画面与现实世界无缝贴合,配合卓越的三重 XD引擎以及IPS硬屏,不闪式3D技术以及3D影院立体声,让爱观影的小两口周末无需外出,在家即可感受影院般的震撼视听效果;另外“观韵”新品电视其 他新潮功能也将为小夫妻们的新婚生活带去更多时尚元素,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婚主题待机画面就能轻易增添新房的甜蜜气氛;而电视所搭配的红色(金色)动 感应遥控器,除了能帮助新婚夫妇如同操作鼠标一样轻松完成电视操作,还能实现电视遥控和机顶盒控制一体化管理,使新婚生活更加便利。

    2013年LG 观韵“最美婚房”活动已完美落下帷幕,在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下收获了很多优秀婚房装修实例,同时也像大众展现了当下国内最新的婚房装修潮流。爱情与婚姻永远是生活的重要主题,婚房装修也将继续成为未来的热点,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婚房总动员活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