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丹迪荣获"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一等奖

icon 2013-07-30 10:58:10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主办的2013第五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盛大举行。名雕丹迪设计院院长谢红伟的“中信红树湾”荣获了本次大赛家居空间设计一等...

  2013年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主办的2013第五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深圳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盛大举行。来自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师、行业专业设计协会领导以及来自装饰行业的专业设计师们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其中,名雕丹迪设计院院长谢红伟的“中信红树湾”荣获了本次大赛家居空间设计一等奖,名雕丹迪设计总监李穗荣“华凯大厦”获佳作奖。

 

名雕丹迪荣获
 

名雕丹迪荣获
 

名雕丹迪荣获

 

  在共享设计照明艺术的平台上,名雕丹迪选送的二套作品“中信红树湾”和“华凯大厦”凭借顶尖的设计水平和卓越的设计理念从众多佳作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一等奖和佳作奖。“中信红树湾”这套作品处处可见设计师对灯光的匠心独运,在一层通往五层的旋转楼梯,设计师独具特色的将原本空荡的采光井预留空间充分利用,设计出极具豪气的五层高的旋转楼梯,加上极致LED射灯的点缀,极佳地营造了品味空间,呈现的是一场视觉盛宴。此次获奖再次见证了名雕丹迪在别墅装饰领域的标杆作用,未来丹迪将持续创新、不断突破,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端、更时尚的设计作品。

 

名雕丹迪荣获
 

名雕丹迪荣获

 

  据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通过在全国巡回举办分站赛和总决赛,在全国的建筑和装饰设计师队伍中对照明设计和节能理念进行了推广和普及,引起广大设计师对照明设计的重视。其目的在于强化设计师对照明设计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装饰行业设计师在灯光设计领域的专业化水平,检验建筑和装饰设计师在照明设计领域的实践成果,评选出能够代表地区和全国水平的优秀设计作品,选拔一批能够代表中国照明应用设计水平的优秀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