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品质工程铸家装最强音

icon 2013-08-05 16:48:01
icon 0

摘要:元洲装饰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工长”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00余位“中国好工长”、30位“金牌工长”荣耀上榜,将元洲工长的专业、敬业形象、元洲过硬的工程品质及科学的管理体系立体的传递给广大业主,也为业主提供了一份信任名单。

  元洲品质工程铸家装最强音

  —100位“中国好工长”榜单出炉  

元洲品质工程铸家装最强音
元洲品质工程铸家装最强音 —100位“中国好工长”榜单出炉

  元洲装饰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工长”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00余位“中国好工长”、30位“金牌工长”荣耀上榜,将元洲工长的专业、敬业形象、元洲过硬的工程品质及科学的管理体系立体的传递给广大业主,也为业主提供了一份信任名单。

  为期两个月的“中国好工长”评选活动,通过对各位工长所负责的工地进行持续的跟踪测评,对水电木瓦油各个施工节点、现场文明施工规范进行严格考核评分,并对服务客户进行回访,工长所负责的工地全部对外开放接受客户参观检验,各项测评合格者入围“中国好工长”名单,30位综合得分最高者获得“金牌工长”荣誉称号。此项评选,由企业与客户双方共同为工长打分,保证了评选结果客观有效。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而工程不仅是设计的载体,还是家装的根本。高品质的工程质量是家装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命脉,也是客户最为核心的消费诉求。因此在企业中工程与设计及主材选配同等重要,所有优秀的创意和设计以及主材的选配最终要通过工程表现出来,在这个环节中工长这个岗位就尤为关键。工长的管理水平,对工地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工长不仅要对各个工种、各种施工工艺都非常熟悉,而且还要做整个工地的施工管理和工队的人员管理,责任心、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都要过硬,才能胜任。不同的工长带不同的工队施工会出现不同质量的工地。

  整个行业对工长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元洲装饰将工程质量视为企业立业之本,并将持之以恒的坚持抓工程质量和工程管理,因此元洲非常重视对于工长的选拔、考核和管理,以保证高品质的工程质量、保证令客户满意的工地。

  元洲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工程质量和工地管理,行业内首创“品质工程”,并建立了“六项统一”的施工标准,独家研发的10大领先工艺、5项保护专利8级质量保证体系已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标准,长期以来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工程管理经验的积淀,专业的工程团队的打造,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此次评选活动,是元洲装饰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大练兵,将“品质工程”更加深入的贯彻实施,再度提升工程团队技能及服务水准,对内提升团队素质、对外提高客户满意度,让行业以及客户见证元洲装饰卓越的工程质量。

  点击查看预约中国好工长预约优质家装服务:http://jiaju.sina.com.cn/zt/gongz2013/huizong/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