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icon 2013-08-05 15:39:43
icon 0

摘要: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省一半水!澳斯曼卫浴AS1279座便器在2010年一经面世,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单档类第一名,又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人类在发展过程中累积了太多对环境的债务。在卡森发出振聋发聩的疾呼之后,人类的环保意识开始萌发,越来越多的国家、企业和个人开始踏上环境治理保护之路,开始探索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意识的觉醒转化为有效的行动,人们正在采取更多的环保行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无车日”活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限塑令”的意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低碳生活”。节能家居的意识已经非常普遍,但是节约用水,大部分还是停留在一水多用的形式上。其实,节水龙头、节水马桶的使用更为有效。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3.2升,省一半水!澳斯曼卫浴AS1279座便器在2010年一经面世,便荣获第二届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检测单档类第一名,又在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系列评选中获得“最佳节水奖”。 目前国家节水马桶标准为6升,用AS1279马桶每次如厕便可节省2.8升用水。按照每人每天入厕3次计算,以上海2000万人口计算,普通马桶用水13140万立方米,AS1279只需7008万立方米,一年可节水6132万立方米,相当于超过6个杭州西湖的蓄水量。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掌握核心技术,强大的节水系统,而且采用立体浇注、一体成型的独有核心技术,使得AS-1279节水马桶的外观完美无缝,不藏污纳垢,易于清洁,彻底杜绝渗漏,有效节约水资源。 在制作工艺上,三层施釉,1280℃高温烧制,并且马桶内壁和水箱内部全部喷釉,防渗透,光滑不挂污,无需二次冲洗。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mm的大管径,排污畅通无阻,无需二次冲洗,省水又省心。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快、劲、净三合一,打造出真正的中国好马桶。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澳斯曼卫浴节水金刚AS1279一体座便器

 

  型号:AS1279

  尺寸:678*360*780

  用水量:3.2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