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纯3D床垫:开辟床垫全水洗新时代

icon 2013-08-09 17:56:55
icon 0

摘要: 很多家庭主妇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床垫能和衣服一样能够全水洗,那该多方便啊!现在,顾家家居将这种想法变为现实!

顾家家居纯3D床垫:开辟床垫全水洗新时代
顾家家居纯3D床垫:开辟床垫全水洗新时代

     很多家庭主妇都有这样的想法:如果床垫能和衣服一样能够全水洗,那该多方便啊!现在,顾家家居将这种想法变为现实!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再树创新标杆,推出纯3D床垫,开启全球全水洗床垫先河,值得一提的是,该床垫不仅可以全水洗,还可以不需任何调节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成为行业床垫产品的新典范。

  顾家家居纯3D床垫采用3D立体网眼面料,亲肤性极强,尤其对于过敏肤质和脆弱皮肤来说,这种面料更加舒适。而且,这种面料具有低附着率特点,不易附污附尘,杜绝了细菌螨虫滋生。最值得关注的是,该床垫采用水推进技术,具有超强排汗排潮性,能完全水洗——这一功能也使其成为全球唯一一款可以全水洗的床垫。

  除了可以全水洗之外,顾家家居纯3D床垫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卓越。如在健康性上,顾家家居纯3D床垫采用纳米聚脂纤维编织而成,成份是植物精油和矿物质精油提炼,无互无害,安全环保。该床垫经过红外线处理,超低附着率,不吸水吸尘,不附着细菌满虫,十分利于健康。同时,在设计上,顾家家居纯3D床垫超密度支撑设计,达到40/CM,整张床垫达到140万个支撑点,是普通床垫的2000倍,人体接触面积是普通床垫的3-5倍,减少人体睡眠压力;并且具有超强的弹韧性,长期使用不会塌陷。6:7的中空结构能够吸收98%紫外线和85%辐射,非常人性化。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床垫中每根纳米聚脂纤维中含有三根导管,具备有恒温效果,冬暖夏凉,可满足任何群体对舒适睡眠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