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安全、放心 是家庭安全饮水的完美选择

icon 2013-08-15 11:18:15
icon 0

摘要:水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它不仅是生命之源,更是人体的主要组成成分。水在人体中占比达70%,血液中的水更是高达90%,就连骨骼里也有15%左右的水。

  水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它不仅是生命之源,更是人体的主要组成成分。水在人体中占比达70%,血液中的水更是高达90%,就连骨骼里也有15%左右的水。呵护健康从饮水开始,这话一点也没错。癌症研究专家表示,一个每天喝四杯水或以上的人,比每天喝两杯水或以下的人,患上结肠癌的机会将会少一半。如果每天坚持喝八杯水,能减少致癌物质在肠道停留的机会,降低膀胱癌、肾癌等泌尿系统的癌症几率。

  水质问题惹人忧

  水对人体如此重要,水质问题却令人堪忧。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近三十年纺织、印染、电镀、冶炼、石化、制革、煤炭、火电、酿酒、食品工业、医院排污、农业药液排放以及酸雨等工农业的发展对水质造成了严重污染。

  全国县以上4000多家自来水厂中,98%仍采用混凝、沉淀、过滤、消毒等传统水处理工艺,无法彻底去除有机物污染和重金属离子。中国水科院资源所所长王浩表示,大多数城镇输水系统陈旧,由净水厂流经管网到达水龙头时,水质合格率还会下降10%。

  煮沸不能去除污染物,而桶装水和纯净水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前者二次污染事件连年发生,后者价格成本太大。相比较而言,家用净水机才是最完美的家庭选择,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净水机解救水危机

  净水机并不是某些虚假宣传中说的那么神乎其神,在家用净水发展成熟的欧美、日本等国家净水机就像冰箱、空调等家电一样普及,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净水行业委员会调查发现:美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家用净水机的普及率均达到了70%~90%。虽然目前我国家庭净水机的普及率还不到5%,但基于我国巨大的人口基数,且我国净水机需求量正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权威专家预计,未来3~5年,净水机市场规模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而逐渐成为中国家电的“第二个空调级别产品”。早一步安装净水机就能早一天体验净水生活。

  沁园净水机成家庭首选

  中怡康数据公司统计,目前家用水处理产品销量排名第一的是沁园,其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35%以上,远高于排名第二的品牌。据了解,沁园创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产品生产基地和11条全自动生产线,并先后获得400多项国家专利,在产品质量和净水技术上领先全国。此外,沁园还是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牵头各净水企业拟定净水国标草稿,净水行业权威性不言而喻。

  沁园首创净水销售新模式

  目前沁园净水机已经为千万家用户带来了美好的净水生活,但以改善全国饮水健康为己任的沁园为了让更多人喝上更优质的水,远离水污染的侵扰,首次在净水产品销售上引入新模式。据悉,新模式规避了传统渠道经营成本高、体验不足的劣势,通过将产品直接销售给潜在用户,让消费者近距离、深度的了解净水机。

  为了支持新模式有效推广,沁园不仅为经销商开设培训班,助其掌握操作方法,必要时还将派驻业务人员协助工作,维护经销商利益。为了给新模式里创造完全公平的竞争环境,沁园决定不设置总代理,并将sunny系列净水机作为特供产品,统一全国零售价,让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更透明。

沁园净水机安全、放心 是家庭安全饮水的完美选择
沁园净水机安全、放心 是家庭安全饮水的完美选择

  央视曾打出广告“相信品牌的力量”,不管是选购净水机的消费者还是有意加盟创业的有识之士,相信沁园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前瞻性眼光以及空前的扶持力度是您健康与事业的正确选择。沁园真诚欢迎各界精英共拼净水事业,共创成就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