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简欧复式美宅秀

icon 2013-08-19 11:32:13
icon 0

摘要:这是个享乐主义的天堂。马卡龙色系的墙壁和沙发、提拉米苏般浓郁芬芳的餐桌和地板、棉花糖般的乳白吊顶,身在这样的家,视觉和味蕾无不受到极大的挑逗,让人忍不住要感激实创装饰设计师的那双巧手,那个眼光独到、品位卓绝的大脑,能把这么多美好的事糅合得如...

  马卡龙——少女的春天

  简欧装修风格大行其道,人们对其关注的重心已经从简单的线条转移到了家居的细节,比如色彩的搭配、材质的质感,还有彰显品位的独特设计等。这个简欧装修效果图客厅别出心裁地用嫩黄色墙漆刷满整个墙面,局部加入了白色以及薄荷绿的点缀,温馨中透着春日般的清新,亦如咬着马卡龙般的香脆清爽。

实创装饰 简欧复式美宅秀
简欧装修效果图 客厅

  提拉米苏——醉人时光

  乳白色和深咖色的碰撞,让空气中弥漫着酒香和咖啡的味道,主人寻着这味道从楼上款款而下,在绒面的餐椅上坐定。柔和的灯光照映着,优雅气息扣人心弦。  

实创装饰 简欧复式美宅秀
提拉米苏——醉人时光

  冻柠芝士——清香入梦

  对于享乐主义者,睡眠无疑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仪式,所以简欧装修风格的卧室,颜色不必过于明亮。深紫色的窗帘有着很好的遮光效果,也让卧室的气氛更加妖娆迷人。米色的软包床头靠垫饱满柔和,和同色系的木纹地板一起,呼唤着轻松宜人的自然气息。  

实创装饰 简欧复式美宅秀
冻柠芝士——清香入梦

  更多实创装修案例请百度搜索“实创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