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绿摄会 赢取单反相机 大自然网络摄影大赛

icon 2013-08-19 10:09:59
icon 0

摘要:8月15日,大自然家居“加入绿色会,随拍大自然”网络摄影大赛全国正式启动,并将展开为期两个多月的摄影及评奖活动。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多年来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

  你游览在青山绿水之中,当你小憩在小草野花之中,当你沐浴在阳光雨露中,你会不会为大自然创作出这样的杰作而感叹?呼伦贝尔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波澜壮阔,漓江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诗情画意;西双版纳 “鸟鸣山涧、林木葱茂、湖水清澈”奇光异景……正是这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构画出 “美丽中国,绿色大自然”的壮丽画卷。巍巍中华,美丽无处不在,绿色无处不在,只是我们一直生活在城市中,为了工作而奔波,为了生活而烦恼,忽略了身边的大自然之美。

  用心灵发现大自然之美,用镜头诠释绿色中国梦,8月15日,大自然家居“加入绿色会,随拍大自然”网络摄影大赛全国正式启动,并将展开为期两个多月的摄影及评奖活动。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多年来一直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本次摄影大赛主要鼓励网友走出去,亲近大自然,发现大自然之美,感受绿色环保的生活。同时你只要拿起你的相机、手机,记录下你看到的绿色自然美景照片,上传到活动网站,即可有机会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佳能单反相机、IPAD Mini 等大奖!

加入绿摄会 赢取单反相机 大自然网络摄影大赛
加入绿摄会 赢取单反相机 大自然网络摄影大赛

  精彩纷呈,三大主题摄影齐头并进

  本次摄影大赛设定了“随拍大自然”、“寻找自然姐姐”与“通缉绿色杀手”三大摄影主题,范围包括大自然绿色美景、绿色植物、自然美女、不环保行为等所有与绿色自然相关的题材,旨在通过多方位完美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创导绿色生活,传递绿色正能量。

   随拍大自然

  以展现自然风光、景观、绿色环保之美为主要创作材料。作品以“美丽中国,绿色大自然”为题材,通过真实记录,和创意的取景构思表达绿色环保感悟,分享绿色环保理念,所有作品必须反映“绿色”元素。

  寻找自然姐姐

  以展现人与自然和谐之美为主要创作材料,作品一“自然美女”为主要题材,通过上传自然美女照片,参与大自然绿摄会代言人海选,只要你够自然,够美丽,够自信,就有机会成为大自然家居绿摄会代言人,还有更多意外的惊喜。

  通缉绿色杀手

  以展现绿色环保生活为主要创作材料,用户在#绿色通缉杀手#话题,上传反映不环保行为(如汽车尾气排放、工业废气排放、使用一次性筷子、乱扔垃圾)的照片即可参与活动,获得中奖机会。

  惊喜不断,万千好礼齐相送

  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大自然家居在本次摄影大赛可谓尽显大牌风范,在奖品方面投入数万元,设置7个奖项,将有300多位幸运儿获奖,奖品有最新潮的数码产品佳能单反相机、ipad mini,同时有实用的豆浆机、多功能抱枕、实木筷子、手机话费等。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最佳作品奖: 佳能EOS 600D 单反套机,共1名

  最具人气奖:佳能650D套机,共2名

  优秀作品奖:IPAD MINI(16G WIFI版) 共3名

  环保之星奖:大自然品牌豆浆机,共9名

  绿色卫士奖:大自然多功能抱枕,共45名

  低碳达人奖:大自然实木礼品筷,共90名

  幸运奖:10元手机充值话费,共315名

  其中,最佳作品奖与优秀作品奖,将由专家在网友投票排名前100名中选出,最具人气奖将直接从网友投票率最高的作品中选出;其他奖项为随机抽奖产生。

  多管齐下,几大平台合力进行

  笔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网友参与活动,网友除了可以在腾讯平台参与活动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端的腾讯微博、微信等平台工具参与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奖品。如想了解更多大赛详情,可点击获取。

  手机腾讯微博参与方式:

  1.       登录腾讯微博,上传绿色生态类的照片+编辑#随拍大自然#微博话题内容+@大自然家居,即可参加活动。
  2.       登录腾讯微博,上传传自然美女的照片+编辑#寻找自然姐姐#微博话题内容+@大自然家居,即可参加活动
  3. 登录腾讯微博,编辑#通缉绿色杀手#+微博内容,揭露身边的不环保行为,例如使用一次性筷子,乱扔垃圾,汽车尾气等,并@大自然家居,即可参与活动。

  手机微信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大自然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大自然家居微信,回复“美丽中国,绿色大自然”+符合题材的图片参与活动,获得抽奖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