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成端午节热销礼品 走亲访友皆适宜

icon 2013-06-06 20:02:40
icon 0

摘要:端午节就要到了,又是联络感情、走亲访友的日子,各大超市、商场早已经有浓浓的节日氛围,五花八门的节日礼品也已经“闪亮登场”。虽然节日礼品琳琅满目,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从中选择一份高档、经济、实用、健康的礼品却并非易事。

  端午节就要到了,又是联络感情、走亲访友的日子,各大超市、商场早已经有浓浓的节日氛围,五花八门的节日礼品也已经“闪亮登场”。虽然节日礼品琳琅满目,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从中选择一份高档、经济、实用、健康的礼品却并非易事。

  其实,近年来国内水污染问题加剧,家用净水机兴起,甚至有全面普及的趋势。因此,一到节日,净水市场就会异常火爆,家用净水机也成为送礼的首选。因此,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亲朋好友选购一台家用净水机绝对是明智的。

  净水品牌琳琅满目 沁园脱颖而出

  近日,笔者走访了各大家电卖场,亲眼见识了各大品牌净水机的热销场面。在一众品牌中,沁园的表现尤其受人瞩目。卖场导购告知笔者,沁园是著名品牌,一直以来销量都很好,如今端午临近,很多消费者都到沁园专柜为亲朋好友选购一台净水机作为节日礼品,因此销量更上了一层楼。据悉,我国目前已有3400多个净水品牌,竞争非常激烈,沁园在如此环境下依然能够脱颖而出,必然有其独特优势。

  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净水行业的领导企业,有“净水专家”的美称。作为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沁园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多次参与国家净水项目研究,揽获专业奖项无数,并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牵头起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升级、引领行业发展。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沁园净水器已经连续多年产销量居于行业榜首,始终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360度的全程贴心服务,为亿万家庭安全饮水提供保障。

  由此可见,沁园的先进技术、卓越产品、贴心服务和良好口碑造就了其在行业中不可动摇的权威地位,这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沁园净水机的主要原因。

  高端、先进更实用 走亲访友皆适宜

  为了更好的了解沁园净水机,笔者还采访了多位选购沁园净水机的消费者,让他们亲口告诉你沁园的优势在哪里!

  上海的小刘是一位公司白领,她选购了一台沁园QR-R5-01E模块式净水机准备送给自己的上司,“我到公司已经三年了,上司一直带着我熟悉业务、开拓业务,对我照顾有加,所以我准备送一份礼物表达下自己的感激之情。我选择的这款沁园QR-R5-01E模块式净水机是今年五月刚上市的新品,非常高端先进,外观也很高贵典雅,送出去非常有面子;这款净水机不光外观好看,还有五级精滤系统,净水效果也非常好;此外,模块式设计理念也让更换滤芯更加简单便捷,自己在家就能操作,非常人性化。我相信我的礼物上司一定会喜欢的,也希望沁园净水机能带给他更加健康的生活。”

沁园净水机成端午节热销礼品 走亲访友皆适宜
沁园净水机成端午节热销礼品 走亲访友皆适宜

  北京的王先生选购沁园净水机却是为了向父母表孝心,“我结婚后不跟父母住一起,见父母的次数就少了,同住一个城市,居然每个月才见到个一两次,想想真是不孝。父母辛苦一辈子,我只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的安度晚年,听说家用净水机可以净化自来水,保障饮水安全,就准备给父母买一台。在来商场之前,我做了不少功课,查了很多资料,也问了不少人,无论是网络上还是现实中,推荐沁园净水机的人都非常多,都表示沁园口碑好、技术好、产品好、服务好,看来我不买沁园都不行了。我这次选的是沁园RO-185E净水机,是沁园的经典机型,价位也合适,比较实用,很适合父母使用。”

沁园净水机成端午节热销礼品 走亲访友皆适宜
沁园净水机成端午节热销礼品 走亲访友皆适宜

  也许你像他们一样,也准备在这个端午节购买一台家用净水机,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亲朋好友当礼物都很适宜。那么到沁园净水机专柜去看看吧,相信一定有你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