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奥特莱斯专区 进口壁纸巨划算

icon 2013-08-22 14:02:18
icon 0

摘要:8月,一个夏秋交接的季节,迎来了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18周年大庆。为了感恩广大消费者这18年来的支持与肯定,柔然将与8月24日在全国各城市展开巨划算限时大促。本次大型促销活动,可谓2013年度唯一一次柔然总部大促,低至30元/卷,活动力...

  8月,一个夏秋交接的季节,迎来了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18周年大庆。为了感恩广大消费者这18年来的支持与肯定,柔然将与8月24日在全国各城市展开巨划算限时大促。本次大型促销活动,可谓2013年度唯一一次柔然总部大促,低至30元/卷,活动力度绝无仅有!绝对让您超值而归、喜悦而归、满意而归,装主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惊喜等着您来拿噢。

柔然奥特莱斯专区 进口壁纸巨划算
图为:柔然8月全国大促宣传海报

  活动期间,最惊爆眼球的可属柔然“巨划算进口壁纸奥特莱斯区”。此专区推出多款经典进口高档壁纸,价位优惠让您意想不到,十分适合追求高品位、进口壁纸的装主们选用,既节省了一大笔花销,又实现了进口壁纸抱回家的愿望,可谓一举两得。

  柔然奥特莱斯区壁纸展示

柔然奥特莱斯专区 进口壁纸巨划算
图为:柔然壁纸——Tropical/罗毕克版本

柔然奥特莱斯专区 进口壁纸巨划算
图为:柔然壁纸——Tropical/罗毕克版本

  英国进口Wilman系列壁纸,选用布浆纤维材质,手感细腻,如小羊皮般柔软。近看,素色底纹上是一朵朵美丽的海星暗花,大气典雅,适合大面积整铺。底色横纹纱线的处理效果,为墙面增添一份历史年代感;上面同色系的海星花型,略微增加了色彩的纯度,给人以海星随风飘舞之感,赋予墙面勃勃生机。这款壁纸,颜色丰富柔和,如淡雅的桃粉色、嫩嫩的草绿色,可搭配大花壁纸使用。

柔然奥特莱斯专区 进口壁纸巨划算
图为:柔然壁纸——Elogia/伊洛加版本

  比利时进口Khroma系列壁纸,这款壁纸选用80%棉+20%亚麻材质,手感很是舒适,有股温暖感流过手心。整个画面,如烟如云,俨然出自抽象派大师手笔,浓重的水彩画效果、深浅色彩的调配、蜷曲线条的勾勒、朦胧感的渲染……无一不彰显出时尚与前卫,非常适合追求超前品味的人群选用,一定会让您的家充满超前卫的时尚与艺术范儿。

  活动细则详见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