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砍大牌 柔然壁纸超限战

icon 2013-06-07 15:38:59
icon 0

摘要: 6月10日,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浦东店同时迎来大牌砍大牌活动,柔然壁纸全程参与。届时柔然壁纸总裁VS大牌主持,上海四家直营店将上演壁纸超限战,柔然满屋套餐节省5000元起。

  6月10日,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浦东店同时迎来大牌砍大牌活动,柔然壁纸全程参与。届时柔然壁纸总裁VS大牌主持,上海四家直营店将上演壁纸超限战,柔然满屋套餐节省5000元起。

大牌砍大牌 柔然壁纸超限战
图为:柔然活动宣传图

 

  本次活动,是红星美凯龙6月1日在北京引爆大牌砍大牌后,在上海又一力作。柔然总裁将在浦东店砍价现场揭开当日超限战的序幕,超限单品68元起,柔然满屋套餐节省5000元起,更有高级太空记忆枕、百元优惠券、U盘、马克杯等大礼送不停。浦东活动现场交定金即可参与5000元免单大奖。柔然壁纸真北红星美凯龙一店、二店、浦东店、佳饰家店四店联动,全程执行当日总裁现场砍价,壁纸超限战,一触即发,为上海的装修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惠!

大牌砍大牌 柔然壁纸超限战
柔然满屋套餐,超限价现场揭晓,量居室至少节省5000元

  本次活动,注定将成为柔然壁纸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柔然选择在此时推出壁纸超限战,一是柔然壁纸自2013年5月12日起推出价格统一战略,普及壁纸使用的大促“柔然壁纸超限战”的先锋战役;二是回馈27年来一直支持红星及柔然装修者。作为壁纸行业的领军品牌,柔然壁纸自2013年5月12日在全国实行价格统一,引领壁纸的透明消费,推动壁纸走进千家万户,本次超限战就是柔然推动壁纸普及在上海直营店做的史无前例的大促,为壁纸行业开始透明消费时代、红星27周年这一历史时刻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