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多款主题,让家伴孩子一同长大

icon 2013-05-31 12:14:04
icon 0

摘要:眼看着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是不是都已经迫不及待了,期待着爸爸妈妈送给自己一份超大超棒超喜欢的礼物呢? ROEN柔然壁纸儿童本Kidzzz /兹兹版本,一款专为小朋友们打造五彩童趣小世界的精美产品,将成为小朋友们最经久耐用的礼物哦。

  眼看着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是不是都已经迫不及待了,期待着爸爸妈妈送给自己一份超大超棒超喜欢的礼物呢? ROEN柔然壁纸儿童本Kidzzz /兹兹版本,一款专为小朋友们打造五彩童趣小世界的精美产品,将成为小朋友们最经久耐用的礼物哦。

柔然壁纸多款主题,让家伴孩子一同长大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 (兹兹)版本——丛林主题

  冒险的大丛林对于酷男孩来说很有吸引力。不同颜色的动物呈现在米色、绿色以及复古怀旧肌理背景的无纺壁纸上,贴上家里显得很完美。为了与丛林主题相匹配,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彩色的动物贴纸。有了这些大的贴纸,你可以很容易很快就创建出美妙的孩子的房间,完全的丛林风格。所设计的贴纸很容易施工以及拆除,这样可以使孩子们的房间有创意无穷的可爱组合。

柔然壁纸多款主题,让家伴孩子一同长大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 (兹兹)版本——大象主题

  彩色的大象在具有怀旧韵味的花丛中,宝贝们可以与三头可爱的大象进行一次难忘的旅行。通过使用充满活力的蓝色、紫色和黄色、绿色,赋予了这些友好的伙伴以动态感以及开心的样子。即使其他的墙面没有贴壁纸,但是如果搭配一些彩色的漆,也可以使孩子的房间立刻变得丰富多彩与原生态。

柔然壁纸多款主题,让家伴孩子一同长大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 (兹兹)版本——蜂鸟主题

  盛开的花朵、飞舞的蝴蝶以及风情万种的鸟出现在蜂鸟的主题中。这是个奇怪但迷人的组合,充满活力的色彩以及大型的印刷图,激起了孩子们的想象力。英文字母、少许的玫瑰,可以快速个性化装扮你的房间:你自己的名字、个人的诗歌或者给你最好朋友的颂歌。这个主题绝对备受女孩子们的亲睐。

  进口材质,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家

  上面展示的几款壁纸,均是柔然比利时品牌Khroma 系列精品——Kidzzz (兹兹)版本,全部采用布浆纤维材质,如小羊皮般柔软、细腻、滋润,不仅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透气性好、柔韧性强,而且易于更换、施工,换壁纸时可以整体揭下来,基层不会贴合墙壁。十分适合儿童房选用。

  如果您还在犹豫不知道选择什么礼物送给宝贝们,不妨为宝贝们打造一份属于他们的多彩快乐小世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