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商学院:与经销商的互动

icon 2013-08-29 10:11:12
icon 0

摘要:内部人士透露,最近七年,特地陶瓷商学院已经为经销商输送的营销精英至少有100名,而每个年度,特地都有数十场全国巡回培训,以及一场总部组织的大型培训,训练的人数都会在几百人左右。

  内部人士透露,最近七年,特地陶瓷商学院已经为经销商输送的营销精英至少有100名,而每个年度,特地都有数十场全国巡回培训,以及一场总部组织的大型培训,训练的人数都会在几百人左右。

  培训后半年内的调研反馈显示,商学院毕业的学员往往都能够在终端有更好的表现,他们参加商学院的培训时,大多数补充了更丰富的产品、服务与营销知识,更多的还是销售的模拟训练。经过知识与实战相结合的数天培训后,往往在客户服务、客户引导与营销方式的掌握上,显得游刃有余。

  服务经销商

  从初衷来讲,特地陶瓷组建商学院主要是服务于经销商,表现在帮助经销商培训导购、销售,甚至是基本的设计人员,也即,为经销商培养与输送需要的人才。当然,在技能培训的同时,还会辅导新加入的员工能够更深刻地了解特地、理解特地文化。

特地商学院:与经销商的互动
特地商学院:与经销商的互动

  这些工作,很多都是经销商自己要做的,但是如果企业总部能够提供更高水平的培训,对经销商来讲,自然是百利而无一害。

  此前有报道显示,到目前为止,特地陶瓷商学院通过集训营、巡回培训、视频培训等方式至少吸引了上万人次的参与,这些人才目前大部分仍然工作在特地,即使离职者,都是所在企业里的骨干。

  几乎在所有的经销商眼中,这样的商学院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企业总部能够邀请到更好的讲师,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在员工培训上更能出效果。据内部人士透露,每年启动全国巡回培训时,几乎所有的经销商都会申请参加。

特地商学院:与经销商的互动
特地商学院:与经销商的互动

  正如某经销商所讲,特地陶瓷商学院是一个很好的机构,它的壮大为我们也提供了不少方便,现在我公司里的核心团队,基本上都接受过商学院的培训,我每年都会派人参加总部的培训,或者是邀请商学院的人过来讲课或示范。

  打造理想

  如果只把特地商学院看成简单的销售培训班,那就显得管中窥豹了。它的理想很远大,对于建筑陶瓷产业来讲,这种理想有着现实价值。

  2006年建立开始,特地陶瓷就显得与众不同,它首先为商学院定了一个目标:行业最具专业、最有创新精神、最富激情的企业学院,而从里面“毕业”的学员,都要求具备这三点特征,也即在瓷砖知识和铺贴装修上要专业、在销售和客户服务上要创新、在工作中始终充满激情乐观的精神。

  这就是它要打造的理想,不仅要让商学院的学员具备丰富的知识、有效的销售实战技能、良好的心态,而且要求学员具备优秀的品格、奉献的精神,以及敢于担当的勇气。

  “其实,员工的精神与激情,跟技能一样重要,这些都是经销商需要的,而特地陶瓷长达七年的努力,现在正收获成果。”某资深人士向记者讲道,就现在的情况来讲,进入特地商学院学习成了每一位特地终端销售精英梦寐以求的事情,甚至一些其它公司的从业者都试图进入商学院,或者了解商学院可以提供的知识和训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