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地球卫士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icon 2013-08-29 09:57:30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9日,第二届“地球卫士杯”足球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制纸车间凭借精湛的球技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圆网A班不敌对手获得本届联赛亚军。

  2013年8月9日,第二届“地球卫士杯”足球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制纸车间凭借精湛的球技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圆网A班不敌对手获得本届联赛亚军。

第二届“地球卫士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

  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在决赛当日放晴,在比赛过程中,制纸车间凭借娴熟的配合和犀利的进攻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仅上半场比赛便以3比0的绝对优势横扫对手。然而,圆网A队并没有因为大比分落后而气馁,面对制纸车间固若金汤的防守防线,下半场刚刚开始便发起了疯狂反扑,频频险些破门得分。面对圆网A队的绝地反击,制纸车间守门员越战越勇,相继扑出刁钻射门,化险为夷,终使圆网A队未能有所建树。最终,制纸车间打响防守反攻,看准防守空挡再入一球,以4比0的比分牢牢锁定胜局,赢得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冠军头衔。

  本届足球联赛共分12支参赛队伍,自7月8日开赛以来,历时1个月时间,得到了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20场的激烈角逐,制纸车间一路过关斩将豪取冠军席位,圆网A队不及对手获得亚军,圆网B队在圆网内战中惜败对手,夺得比赛季军。

  第二届“地球卫士杯”足球联赛充分继承了上一届比赛的优秀传统,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良好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