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蝉联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icon 2013-09-05 11:06:42
icon 0

摘要:近日,2013年度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名单正式揭晓。箭牌橱柜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及在整体橱柜领域的优异表现,被评为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箭牌橱柜已连续2年荣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充分体现了其深厚的品牌实力。

  近日,2013年度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名单正式揭晓。箭牌橱柜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及在整体橱柜领域的优异表现,被评为2013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箭牌橱柜已连续2年荣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充分体现了其深厚的品牌实力。

箭牌橱柜蝉联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箭牌橱柜蝉联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旨在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箭牌橱柜应运而生。这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

  箭牌橱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肩负厨房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全新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为不同群体打造个性化专属厨房空间。箭牌橱柜“精工细作”系统工程,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打造更多生活艺术般的精工精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整体橱柜定制领域的个性化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