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九月天,约惠女人季

icon 2013-09-05 12:18:11
icon 0

摘要: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九月,柔情似水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亲爱的女主人们是不是很有种冲动,想给自己的爱居换套漂亮的秋装?让自己的心情也随之舞动起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深知女人心,特推出几款适合当下季节的壁...

  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九月,柔情似水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亲爱的女主人们是不是很有种冲动,想给自己的爱居换套漂亮的秋装?让自己的心情也随之舞动起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深知女人心,特推出几款适合当下季节的壁纸,让爱美的您在这里即可美美的约“惠”一番。

柔情九月天,约惠女人季
图为:柔然壁纸Silva版本

柔情九月天,约惠女人季
图为:柔然壁纸Silva版本

  Silva版本,灵感来源于自然,模糊了室内与室外的界线。自然元素在无纺壁纸上的应用为室内创造了一种安全与放松的氛围,创造一种完美平衡:即有室内的温暖舒适又有室外的新鲜与活力。热情洋溢的不同清晰度的叶子,配上超光滑的背景,并且通过光影深浅色调的相互作用,犹如傍晚的阳光照耀在树叶上的景象。这款壁纸在工艺处理上,仍然保留着Khroma产品特有的麂皮绒发泡的柔软的触感,并且创造了更为突然的引领潮流的三维立体效果。

柔情九月天,约惠女人季
图为:柔然壁纸Sapphire Oasis/蓝调情怀版本

  这是一款美式风格壁纸,采用凹版印刷+凸版印刷。精致内敛的设计,来源于东印度布料上精美的刺绣图案。攀岩向上的卷草叶微微发泡,在带有光泽的斑驳矿物纹理映衬下,使整体感觉显得复古。这款壁纸可以与佩兹利图案以及仿大理石纹搭配,适合追求美式风格,又喜欢复古味道的白领女性选用,让您的爱居拥有与众不同的贵族气质。

柔情九月天,约惠女人季
图为:柔然壁纸Simplicity/简约之美

  紫色是一个神秘的富贵色彩,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在西方,紫色亦代表尊贵,常成为贵族所爱用的颜色。设计师选用尊贵的紫色作为底色,以金色的素有“国色天香”之称的牡丹花作为主图案,唯美的枝蔓,蜿蜒的向上延伸……若再搭配浅灰色布艺、深咖色软包沙发,金色印花落地灯,暖金色地毯,整个居室空间奢华感不言而喻,仿佛走进后宫佳丽的闺房。

  更多精美产品欣赏,可登陆柔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