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衣柜中秋送福进行中

icon 2013-09-05 13:59:31
icon 0

摘要: 有人敲门?谁送的花?谁寄来的礼?不要惊讶!索菲亚”天使团队”来过啦。9月4日,北京索菲亚衣柜开展为期一周的送祝福活动,提前为客户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索菲亚衣柜中秋送福进行中

  回馈老朋友 祝福暖中秋

  有人敲门?谁送的花?谁寄来的礼?不要惊讶!索菲亚”天使团队”来过啦。9月4日,北京索菲亚衣柜开展为期一周的送祝福活动,提前为客户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记者了解到,活动吸引了索菲亚员工的踊跃参与,对中秋送礼活动积极响应。不少收到礼物的业主朋友表示,收到祝福,备感温暖。

  天使小分队蓄势已发

  据悉,本次索菲亚衣柜中秋送礼活动中,全体总动员,专门成立天使小分队,分为天使一队和天使二队,前后共分两个阶段。9月4日至6日,天使一队带着中秋礼与中秋祝福,向一直关爱索菲亚的客户朋友送去诚挚祝福,9月9日-13日,天使二队整装出发,好礼相送,答谢一直亲睐索菲亚的客户朋友。所到之处,与对方热情交谈,提前送上中秋及国庆的祝福。

  4日9时许,伴着丝丝细雨,天使一队出发了。“很荣幸能担任能担任本次小分队队长,索菲亚一直以来得到了不少朋友们的支持厚爱,中秋节来了,提前为朋友送上祝福,真的很开心,还有点小激动”索菲亚一队队长王女士如是说。她同时表示,还有部分客户由于出差在外,不能将礼物送给他们,只能通过妙趣彩铃、发有声短信等形式,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

 索菲亚衣柜中秋送福进行中

  企业礼相送   中秋暖人心

  来自润泽公馆的刘女士收到天使一队的礼品后很是惊讶,满是欢喜,并和天使一队队员合影留恋,她告诉记者:“真没想到我也可以收到礼物,除了婚前老公送过礼物外,至今还没收过,确实是太开心了,索菲亚人想的真是周到,不愧是大品牌!”同样在远洋一方、东湖湾等小区,收到礼物的客户都倍感欣喜。

  据介绍,中秋送礼活动是索菲亚推出回馈客户朋友的重要举措。一周时间内,即将为全市千余名客户送去祝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谐,也进一步构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悉,2011年,索菲亚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首家A股上市公司,是公司强大核心竞争力和“索菲亚”品牌价值的充分证明。索菲亚衣柜是全国工商联委员会认证衣柜行业会长单位,全国上千家专卖店,全国销量冠军,优先通过十环认证。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创新地发展了定制衣柜,并在中国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拉开了定制衣柜在中国发展的序幕,索菲亚是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金牌企业和领跑者

 索菲亚衣柜中秋送福进行中

  寻找最美笑容啦

  索菲亚”天使团队”来过啦~~要是您正巧碰到她们,不妨来张合张影吧~~将您最美的笑容展现给我们,比比谁最可爱哦!随时@索菲亚衣柜_北京,将您最可爱的笑容展示给我们,精美遥控器收纳盒送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