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鑫迪家美爱家行动之“爱”在十月•金秋盛“惠”

icon 2013-09-06 10:56:52
icon 0

摘要:“爱家”就行动起来,鑫迪家美大手笔让利让消费者共度一个温馨的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共享一段充满爱的时间。爱家就选它,鑫迪家美木门让爱充满家!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庆祝中国母亲64周岁华诞,鑫迪家美倡导的“爱家行动”开始啦,号召人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重新审视家庭承载的意义。为此,鑫迪家美在全国发起“爱”在十月·金秋盛“惠”——爱家就选它,鑫迪家美木门让爱充满家!”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在2013-9-21—2013-9-22 两天的时间内,鑫迪家美在全国准备了千万豪礼放送千家万户,让人们购物疯狂、乐享惬意。

2013鑫迪家美爱家行动之“爱”在十月•金秋盛“惠”

  爱家·四次方:酸甜苦辣,金秋盛惠!

  爱家行动推出四款限量门款,呈现生活必需品,爱家必备的四次方,酸甜苦辣每种味道里都有“爱”,这就是爱的味道。

  爱家·七宗最:最世品质,值得信赖!

  爱家的行动中推出七款品质之最,他拥有最美丽,最时尚,最畅销,最实用,最喜庆,最古典,最风雅七宗最,无论您看上了它一种最,他都是拥有国际标准,品质一流!

  爱家·十保户:金典样板,爱的方向!

  爱家行动推出特色“十保户”,即活动期间报名签订样板间合同并转介新客户就有获得仅限十家样板间惠上惠的政策。

  爱家·零距离:预交全款,惊喜连连!

  爱家·恒久远:一卡在手,乐享无忧!

  爱家行动之恒久。新客户订单满10000元,赠送VIP贵宾卡一张,享受三年木门保养服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后,赠送老客户VIP贵宾卡一张,可享受三年木门保养服务。

  “爱家”就行动起来,鑫迪家美大手笔让利让消费者共度一个温馨的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共享一段充满爱的时间。爱家就选它,鑫迪家美木门让爱充满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